马赛马拉野趣横生的帐篷营地式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25日12:11

  有人对马赛马拉的帐篷营地式酒店(Sarova Mara Tented Camp)做过这样的描述:“我曾经到过一个地方,到现在还无法忘记,我想带着我的爱人到那里去。在那里,有时你会感觉自己和月光融为一体,成为无比广阔和伟大自然的一部分。住在那里最好不过了,你会感到伸手就可以摘下天上的星星”。这种身心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世外桃源的感觉,或许就是帐篷营地魅力的精髓所在吧。

树林深处的帐篷营地式酒店树林深处的帐篷营地式酒店

  帐篷营地式酒店隐秘在树林的深处。大堂接待处的LOGO很有特色。在帐篷营地里居然看到好几只犬羚,样子很可爱!这种犬羚据说很不容易见到,它们总是生活在灌木从中,在草原基本没看到过。

房间里带纱窗的窗洞帐篷客房

  终于到了我们的帐篷客房,开始享受三天独特的体验!帐篷客房并没有门,只能从拉链锁着的门缝进出。记住动作要快,防止蚊子闯入。晚上,带纱窗的窗洞也可以用拉链封实。偶尔会钻入几只蚊子,但总的来说,在这里遇到的蚊子很少。大床的背后有一过道,上面的灯光很温柔。过道后就是这样的卫生间,很干净的,都用白色帘子分割。过道的一端是写字台,女儿在旅游期间还得完成作业,现在孩子压力大呀!

  我们在帐篷营地的第一天,中餐就在在草地上展开。这里有音乐,还有各种清凉的饮料,很新鲜!独特的草地午餐,本以为这在帐篷酒店是常见的。没料到后来的两天都没有了,所以我们是幸运地碰上了!

草地午餐草地午餐

  帐篷营地有自己的种植区。第三天上午游猎之后,我们来到这里参观,种植员热情地为我们讲解这里的各种蔬菜水果。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这里从不施化肥农药,都是纯天然的!种植园里的香蕉和蔬菜,还有很多我没有留下照片。尤其一些香草,放到鼻子前一闻,就马上联想到餐桌上的味道,那股香味是非洲独有的。帐篷营地里,有非常传统而实用的庭院灯和灌溉龙头;随处都能看到阳光在树叶当中留下斑驳的影子;还有我第一次看到的紫色莲花,对我来说很奇异,很非洲。帐篷营地里祖母级的树也不少,真是宝贵的自然资本啊!

种植园里的香蕉和蔬菜种植园里的香蕉和蔬菜

  随着我们不停地漫步,营地的规模也越来越大。走着走着,面前出现一片幽深的绿色丛林......。穿过这片浓密的树林,竟有豁然开朗的另一个客房区。这儿的客房虽然也是帐篷式的,但一看就更有档次。客房明显高大许多,前面不再是一条“门缝”,而是带木框的双开门。客房内空间和家具都更宽大、精美。室内装修果然都上一个档次,细节也很考究。匆匆参观过后,我们饥肠辘辘地直奔餐厅。

  图文来源:郗志国的博客

  相关阅读:

  帐篷酒店的诱惑:和袋鼠一起仰望天空(组图)

  飞跃马赛马拉 肯尼亚与长颈鹿共进早餐

  童真色彩 体验绚丽的肯尼亚马赛马拉酒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