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开序幕盛宴:伦敦看奥运住酒店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酒店精品》 | 2012年04月27日09:45

  想象7月伦敦的街景,一定是人头攒动、繁华冠盖的流火景象,奥运年的轮回带来的不仅是四年一度的全球盛会,更是人们为相聚、为出游找到的最好理由。准备迎接五洲宾朋的伦敦酒店太多了,从确定伦敦将第三次举办奥运会的那一刻开始,酒店业的大亨们知道,他们的机会来了。改建、装修、更换优质的管理集团,不胜枚举的准备工作让向来和缓、步伐稳健的伦敦酒店业被一股无形的潮流带动着轻盈、飘逸起来……

  “伦敦是世界名城之一。这里文化荟萃,景点众多。2012年是令人激动的一年,伦敦奥运会的举办和英国女王登基60周年钻石大庆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我们欢迎世界游客来到伦敦、来到英国,加入我们的庆典。大不列颠欢迎你!

  >>伦敦旅游目的地指南

  【千禧之轮

  EDF 能源伦敦眼又称千禧之轮,是世界上最大的观景摩天轮。它身负 32 个乘坐舱,每个乘坐舱可容纳 25 人,重达 10 吨。经它的托举,人们可到达城市中心的上空,将方圆内超过 55 处伦敦最具代表性的建筑和景致尽收眼底——而这一切只需要 30 分钟!

  【大本钟

  著名的大本钟是英国国会大厦及古老钟楼的统称,是伦敦市的标志以及英国的象征。实际上,大本钟意指钟楼内重量超过 13 吨的巨型大钟。

  【伦敦塔桥】

  伦敦塔桥是伦敦的象征之一。站在桥上凭栏眺望可欣赏到泰晤士河上下游十里风光。进入塔桥内部更可一览维多利亚时期的塔桥机舱,让你进一步了解塔桥运作的奥妙之处。伦敦国家画廊散发着浓郁气息的伦敦国家画廊座落于宏伟的特拉法加广场,画廊汇集了众多13世纪至19世纪西欧绘画名品,包括梵高、达芬奇、波提切利、康斯特布尔、雷诺阿、提香及斯塔布斯等大师的作品。这里是美术爱好者来到伦敦的必游之地,游客可免费入场参观。

  【威斯敏斯特教堂】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历经重建,富丽堂皇的建筑本身即代表着英国历史。这座拥有700年历史的大教堂不仅是英国国教的礼拜堂,更是历代国王举行加冕典礼、王室成员举行婚礼的礼堂。

  【圣保罗大教堂】

  圣保罗大教堂是英国古典主义建筑的代表,内部装潢颇具宗教色彩和艺术感染力。大教堂有欧洲最大的地下室,内里陈设着英国海军上将纳尔逊以及威灵顿公爵的墓室。

  >>推荐酒店

  【伦敦柏宁四季酒店】

  建造于伦敦四季酒店原址上的伦敦柏宁四季酒店,自1970年开业以来,一直备受世界游客和当地客人的青睐。刚刚完成的改造,使酒店绿意盎然的室内景致通过窗和温室连接到室外露台,和远处的海德公园与威斯敏斯特区的风景交相辉映。

酒店前微笑可掬的门童酒店前微笑可掬的门童

  伦敦柏宁四季酒店的重装开业,将给成立50年之久的四季酒店集团带来新的活力。亦餐厅、亦酒吧、亦画廊。

阿玛兰托酒吧一角阿玛兰托酒吧一角

  阿玛兰托是伦敦柏宁四季酒店的唯一餐厅,却被设计为酒廊、酒吧、餐厅三个部分,一系列的场景变化,为阿玛兰托营造了独特的风格,客人在这里也找到了前所未有的随意。

以红黑为主色的阿玛兰托餐厅以红黑为主色的阿玛兰托餐厅

  由酒店正门或由汉密尔顿广场的专属通道进来,迎面而来的是一处露天平台,经过后部的温室,便到了主餐厅;中间地带由红酒柜墙身合围成颇具会所风格的酒吧,格外醒目;餐厅另一端的日光中庭酒廊与酒店大堂相连接。

客房内部客房内部

  无论是丰盛早餐、别致午餐、英式下午茶,亦或鸡尾酒会浪漫晚餐,阿玛兰托以多元化的功能和现代演绎的意大利美食,成为了伦敦最受欢迎的餐饮场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