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味十足:丽水世博会最佳酒店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2年04月20日09:49

    2012丽水世界博览会将于5月12日起在韩国举行。如果说白天的世博会之行将会如一次小型环游世界之旅,那么夜晚的好睡眠就如同心情的摇篮,需要托起白天的精彩。为了世博会期间每晚的好梦、每天的“旅行”,我们推荐以下酒店,或便利,或舒适,或韩味十足。

  以“活生生的海洋、呼吸的沿岸”为主题的2012丽水世界博览会将于5月12日起在韩国举行。如果说白天的世博会之行将会如一次小型环游世界之旅,那么夜晚的好睡眠就如同心情的摇篮,需要托起白天的精彩。为了世博会期间每晚的好梦、每天的“旅行”,我们推荐以下酒店,或便利,或舒适,或韩味十足。

  >>最有设计感:W首尔华克山庄

  W首尔华克山庄以特有的都市设计引人瞩目,进入酒店大堂,犹如进入一个美丽的世界,酒店的235间客房内也有着最尖端的技术和独特的装饰设计,高级餐厅和酒吧内有世界著名厨师亲自下厨,还有会议室和免税店等一系列附带设施。最有名的当数酒店内的亚洲最大规模的Away Spa健康水疗设施,可谓是都市里的度假村。

首尔华克山庄首尔华克山庄

  从设有魅力四射的求爱吧(WooBar)的起居室(Living Room/大堂的名称)到富有美感的餐厅,W首尔华克山庄酒店独特的设计和装饰出自纽约的盖亚工作室(Studio Gaia of New York)、香港RAD的陈喜汉(Aaron Tan of RAD)、纽约的季裕棠(Tony Chi & Associates)等世界知名建筑师和装修设计大师之手。

  为追求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首尔华克山庄W酒店展示纽约媒体艺术画廊“比特形态画廊 (bitforms Gallery)、加拿大的农场男孩美丽艺术(Farmboy Fine Art of Canada)、埃肯菲茨杰拉德工作室(Etkin Fitzgerald Studio Inc)、雕刻家李在孝等海外及国内艺术家们的作品。更值得一提的是,首尔华克山庄W酒店在亚州地区酒店中首次展现和互动艺术作品,能够使前来下榻的宾客不仅大饱眼福,还留下与艺术作品相互交流的美好回忆。

  首尔华克山庄W酒店的艺术体验还延续到置于起居室(大堂)的“木镜(The Wooden Mirror)”、设在客房楼层电梯(Lift、电梯)前的“屏幕镜子(Screen Mirrors)”、安装在客房中庭媒体室(Media Room)的四种软件作品以及位于西餐厅“客亲”的“雨滴(Raindrop)”及“迷宫(Maze)”等。

  除了装修或艺术作品外,首尔华克山庄W酒店就连才子(职员的称呼)的全套服装(outfit 工作服)设计也给予细致的关怀。所有员工的工作服考虑到W品牌的美感风格和实际工作的功能性,由澳大利亚的设计师芭芭拉·巴特格丽妮(BarBara Battaglini)和韩国的时装设计师郑郁俊设计。

  【入住锦囊

  地址:首尔广津区广壮洞21号W首尔华克山庄

  硬件:首尔华克山庄W酒店拥有四种类型客房:红与白的大胆而简洁的色彩搭配与给予美感的窗帘相辅相成,演绎出美丽生动的空间的华美间、能够一边欣赏汉江一边享受SPA的仙境间(42平方米)、蓝色与白色的色彩搭配引人入胜的盛景间、配备有最尖端设施的酷爽间可以尽情欣赏独特的互动艺术、家庭影院、等离子电视、游戏、音乐、上网等。

  内设198个坐席,位于起居室的求爱吧(166坪规模)是刺激顾客五官的时尚典雅的空间。求爱吧内设国内最长的18米吧台、多媒体、圆形宇宙飞铲设计的DJ室、蛋形椅等,堪称针对追求超前流行时尚趋势人们的德亚洲“最酷最有魅力的空间”。

  周边景点:酒店位于峨嵯山山脚下,置身于客房内可以一览汉江美景,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备受商务人士和游客们的热爱。

  >>最新最便利:丽水MVL酒店

  这是一家专门接待参加世博会的各国国家元首、政府首脑等贵宾而设的酒店,面朝美丽的水都丽水港,是丽水唯一的酒店。这间酒店由大明休闲产业株式会社投资699亿韩元建设,是一家五星酒店。酒店楼高25层,共有282间(套)客房,还拥有可同时容纳500人的会议中心、餐厅及天空酒廊等配套设施,为贵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世博会成功举办。

丽水MVL酒店丽水MVL酒店

  酒店已于今年3月16日开张试营业,将于5月全面投入使用,预计世博会期间将为各国贵宾及游客提供“从住宿到参观”的全面服务。

  酒店的豪华硬件和细致服务自是不用说的,既然位于世博园区,那么世博内的美景便成为酒店的最大招牌,包括丽水世界博览会的标志性设施“Big-O”、由旧水泥筒仓打造而成的55层高的建筑天塔、韩国国内最大规模的水族馆、为参加丽水世界博览会的全球106个国家准备的国际馆、展示造船、海洋产业、信息产业及绿色成长产业的现状与未来的企业馆等。较为遗憾的是,这家酒店作为专门接待酒店,暂不接受游客预订。

  【入住锦囊】

  地址:全罗南道丽水市丽水新港一带

  交通:去年10月初KTX火车站已开通,从首尔(龙山站)到丽水(丽水EXPO站)仅需3小时40分钟即可抵达。

  >>最具传统味:Seas酒店

  位于济州中文旅游区内的Seaes酒店度假村占地4万多平方米,是一座传统和现代气息交融的独立型酒店,也是韩国最早的传统韩屋酒店。在装饰精美的客房中,可看到漂浮在大海上的点点风帆。风格各异的高档客房为顾客提供更有品位的享受,有兼备庭院的单独客房,也有兼备室外游泳场的客室。

Seaes酒店Seaes酒店

  在这里,人们可以沿着土路石墙漫步,仿佛回到济州古朴的过去。酒店的庭院设计精美,仿佛漂浮在大海上一般,在庭院里休憩,自然会有别样的感受。酒店所有客房设计均为独立公寓式设计,共有9种套房,并有针对游客的优惠型标准房、韩式客房。客房前面都有独立的庭院,内部设有洗浴间、超高速因特网、迷你吧等设施。套房型客房设有专用的阳台和室外游泳池,格调高雅舒适。

  这里也是许多人气电视剧的拍摄场地,如《对不起,我爱你》、《宫》等电视剧都以这里为背景拍摄,每年都有很多影迷探访这里。

  【入住锦囊】

  地点:济州西归浦市中文洞2563-1中文旅游区内

  硬件:以传统的韩屋建筑外观,内部采用现代化的装潢并融合济州的自然美景,因此也常做为外景地来使用。想要入住的话,最好提前预订。

  周边旅游景点:柱状节理带,Pacific Land,如美地植物园,天帝渊瀑布,Teddy Bear博物馆,药泉寺小矮人国主题公园,O'sulloc绿茶博物馆,天帝渊瀑布,西归浦自然休养林,申荣电影博物馆等

  交通:济州市高速巴士总站(中文高速巴士)-中文园区入口下车(50分钟左右)。(记者 周人果 实习生 罗瑞娴)

  相关阅读:

  世界酒店那些“不同寻常”的宠物们

  盘点世界上超另类的酒店服务(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