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25小时旅馆:住进豪华货柜

喜欢
大字
小字
《Voyage新旅行》杂志 微博 | 2012年03月06日10:28

  近日,建筑师Stephen Williams在西班牙汉堡港口设计了一个外型上酷似集装箱的酒店。酒店的名字叫“港口城25小时(25hours Hafencity)”。旅馆底层的地面布满网格,还在货柜内设计了一间小型会议室。工业推车运行李特别的体验从登记入住时就开始了。夹板盒式的前台常给每一位到来的客人惊喜。而运送行李的不再是优雅行李车,而是用工厂里常见的运货推车。

外型上酷似集装箱的酒店外型上酷似集装箱的酒店
港口城25小时酒店港口城25小时酒店

  【客房】

  在每个房间都配备了一个箱子。打开它你会发现有张桌子藏在里面,上面摆着饮料、日记本、各类信息以及插座。

  【健身房】

  拳击沙袋再加上特别定制的椅子就是酒店健身房的全部设施。

拳击沙袋再加上特别定制的椅子就是酒店健身房的全部设施拳击沙袋再加上特别定制的椅子就是酒店健身房的全部设施

  【商务】

商务也精心商务也精心

  酒店为客人的商务需求也做了精心准备。如果需要打电话,你能找到一排由漂流木制成的电话亭,在那里可以用Skype通话。在生锈的金属笼子来还有打印机供使用。

  相关阅读:

  掀西班牙酒店新浪潮 赏措手不及的美

  西班牙安达卢西亚:阳光在杯中摇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