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一变世界酒店都跟着变(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Voyage新旅行》杂志 微博 | 2012年02月23日16:16

  >>好甜 巧克力雪糕套房

  你要甜的还是咸的?要轻的还是重的?要凉的还是热的?请注意,我说的不是美食,而是由各种特殊材料制成的酒店!

巧克力雪糕酒店套房巧克力雪糕酒店套房

  时尚凯撒大帝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曾为Magnum设计过一个巧克力雪糕酒店套房。一共花费10.5吨巧克力,不说桌子、地毯,就连白床单都是白色巧克力做的。床上那个只穿白色巧克力内裤的巧克力小人,还拿着一根巧克力冰激凌,正是karl的年轻男宠Baptiste Giabiconi。

  >>好咸 盐宫旅馆

  如果你认为自己已经住过所有样式的旅馆的话,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你肯定没有体会过用盐做的屋顶底下感觉。如果你认为这是异想天开,那么请到南美洲玻利维亚乌尤尼地区的“盐宫旅馆”住一夜。在这家旅馆里,无论是墙壁、地面、天花板还是室内的雕塑和大部分家具都是固态盐制成的。这里的舒适程度丝毫不亚于传统意义上的宾馆,而旅馆四周的乌尤尼大盐田更是独特的风景,不仅有一望无际的盐地,还有树立在海拔4000米的盐堆。

盐宫旅馆盐宫旅馆

  花几十美元、就能在双人房间的盐床上睡一晚,为防止设施遭到破坏,墙上的牌子写着“请勿舔舐墙壁”。

  >>门卡酒店

新奇的门卡假日酒店新奇的门卡假日酒店

  这家新奇的假日酒店占地约37平方米,接待大厅、卧室和卫生间全是利用酒店中常见的房门钥匙卡搭建而成的。酒店内设卧室、浴室和大堂,还配备有小家具。布赖恩建造房门卡酒店的目的是庆祝假日酒店(Holiday Inn)连锁集团全球1200家酒店经过整修后重新开业。

  >>纸箱酒店

纸箱酒店创意十足纸箱酒店创意十足

  流浪汉们常在纸箱里借住,让纸箱给他们挡风遮雨,熬过寒夜。而创意十足的设计师们却将其加工升级,设计出一套五星级纸箱酒店。这些纸箱酒店都可以折叠,内部配备了纸板床、枕头,细节也处理得十分到位,墙壁上设计精细雕花充当壁纸,此外,它还安装了装饰用的LED灯。除此以外,每个纸箱都有着各自特别的“风情”,套房别具一格。

  不过,这款纸箱酒店的唯一缺点就是,您若是入住,就得把脚暴露在外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