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亚太第一中庭”尽享甜蜜爱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20日13:59

  【天伦王朝酒店 情人节烛光晚宴

  浪漫情怀,优雅旋律,这个情人节里,北京天伦王朝酒店带给您和心上人不一样的浓情蜜意。娇艳的玫瑰、摇曳的烛光、如爱神丘比特般可爱的小天使雕像,让有着“亚太第一中庭”美誉的王朝广场在这个夜晚显得更加温馨甜蜜。

爱情浪漫情人节爱情浪漫情人节

  在这里享受一场只属于两个人的烛光晚宴,聆听小提琴及萨克斯乐手现场演绎经典爱情曲目,浪漫氛围中,定会给您和他/她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节日的美食也同样浸透甜美情意,为您传递心中爱恋。特别定制的四道式情人节套餐,既有为活力充沛的他特别准备的黑椒汁牛柳扒和火焰冰激凌,又有为为温婉迷人的她精心设计的香焗大虾配藏红花汁及心型巧克力蛋糕,良辰美景,浪漫时刻,美食美乐,曼妙无边。

  【情人节烛光晚宴】

  时间: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地点:王朝广场套餐A:RMB 588元/双人,含情人节套餐,玫瑰花及精美巧克力礼盒套餐B:RMB 1,288元/双人,含情人节套餐,当晚住宿及次日温馨早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