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酒店的年夜饭也需要“淘宝”(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16日15:58

  >>丽轩中餐厅 “团团圆圆年夜饭”

  星级酒店的年夜饭总是让人觉得高不可攀,优雅的就餐环境、精致优良的食材,周到热情的服务,与传统餐馆的年夜饭相比,似乎贵了点儿,远了点儿。其实不然,星级酒店的年夜饭也有例外,也需要“淘宝”。

古典雅致万丽轩古典雅致万丽轩

  新春到来之际,北京国航万丽酒店万丽轩中餐厅行政总厨梁师傅特推出八款好意头年夜饭套餐,年年有余、大展宏图、前程似锦、步步高升等,价位从1,888至6,288不等,总有一款适合您和家人。

  全家一起吃年夜饭图的就是个团圆好彩头,这样一边品尝餐厅招牌菜、一边感受合家欢气氛,真是一种享受!万丽轩中餐厅位于北京国航万丽酒店三层,装修古典雅致,主理粤菜、川菜及潮州菜,9间贵宾包房分别可容纳10-30人不等同时就餐,是亲朋聚会庆祝新春的绝佳场所。酒店位于霄云路国航大厦,毗邻使馆区和高档住宅区,就餐需求较大,如您需要就餐,建议提前预订。

  预订电话: 64689999-3131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36号 北京国航万丽酒店3层

  【精品菜肴

  香茅烧汁煎牛柳: 牛肉的滋补功效自然不必老生常谈,当上乘牛“里脊”相遇泰式香茅,色香味都得到了极致升华。新鲜牛肉中加入香茅汁,腌制后牛肉充分吸收了香茅的香味,稍加轻轻捶打后,牛柳口感滑嫩,咸鲜适中;牛肉中油脂溢出形成一层保护膜,裹在牛柳外表,锁住了原有营养成分,散出一种诱人的香味,让人垂涎欲滴!若配上一杯芳香馥郁的红葡萄酒,更会余香饶舌,回味无穷!

香茅烧汁煎牛柳香茅烧汁煎牛柳

  芝士焗澳龙: 但凡庆祝,体肥味美的大龙虾定是餐桌必选。万丽轩年夜饭套餐中,精心准备了经典的芝士焗澳龙,选用通体火红、爪金黄、肉质鲜美的上等澳洲龙虾,炸熟后,浇上黄油、芝士粉、鲜牛奶等调配的芝士酱,再经高温烤制,虾肉的鲜美与芝士酱的醇香完美结合,香滑有质感,同时又营养十足。

芝士局龙虾芝士局龙虾

  北京片皮鸭: 过中国春节,吃北京烤鸭,这在首都,已经成为传统,更是万丽轩年夜饭套餐中的一大亮点。烤鸭经中餐行政总厨梁师傅独家秘制酱汁涂抹、挂炉烤制而成,颜色鲜艳油亮,外皮香酥里肉细嫩,肥而不腻,削为薄片用烙制好的面饼涂上甜面酱,与香菜、黄瓜条、蒜泥、烤鸭片一起卷而食之,极其香美。

北京片脆皮烤鸭北京片脆皮烤鸭

  广式点心: 万丽轩中餐厅主理地道粤菜,其制作精细、口味正宗的广式点心尤为出名,从选料、口味和造型方面都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独具创新特色,一经推出就已得到广大食客的认可和喜爱。年夜饭套餐中当然也少不了广式点心的点缀啦!叉烧包、虾饺、萝卜糕、肠粉,种类繁多、口味多样,为您的合家欢年夜饭锦上添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