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嘉里共迎龙年 与家人共享辞旧迎新时刻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20日13:51

  【与嘉里共迎龙年】

  到来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将在3楼上海大宴会厅献上城中最大规模的除夕年夜饭,以与众不同的用餐体验为即将到来的龙年拉开序幕。盛大节庆活动的点睛之笔是一道传统的吉祥菜肴“鱼生” - 一道汇聚了生三文鱼丝,冬瓜,白萝卜,胡萝卜和黄瓜的菜肴并配以梅子酱调拌。

传统吉祥菜传统吉祥菜

  根据习俗,鱼料捞得越高的人来年将好运连连。每年最隆重的除夕夜,不仅只是一顿团圆饭,我们还特别安排了一整天的休闲娱乐活动,购买每位净价人民币888元的套餐即可在私人包间享受一整个下午的麻将娱乐时光,并提供咖啡和茶畅饮。丰盛的年夜饭之前,还将在宴会厅迎宾区内奉上餐前鸡尾酒会,由舞龙及舞狮表演引领宾客进入宴会厅。席间,宾客还可通过城中最大的LED液晶屏观看春节联欢晚会直播,令人期待的幸运抽奖环节中还将送出丰厚奖品。

  上海大宴会厅总面积达2,230平方米(24,003平方英尺),高9米(29英尺),可容纳2,800人的剧院式会议和1,600人的宴会,是上海最大的酒店无柱宴会厅。客人还可在休息前厅充分享受自然光照。12月15日至31日期间订购年夜饭可享9折优惠。赶紧抓住这难得的机会,与家人共享辞旧迎新的温馨时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