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宫名厨钦点龙年美馔 创新淮扬美食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17日14:06

  【中国大饭店夏宫介绍

  夏宫餐厅可为客人提供经典传统粤菜、创新淮扬美食、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中国茶以及高级侍酒师推荐的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另外,餐厅每日中午还供应品种多样的美味点心。而夏宫的众多中式茗茶及厨房调味品也是馈赠亲朋的理想佳品。

创新淮扬美食创新淮扬美食

  夏宫共设有六个雅间包房和一个半独立包房,可为客人提供私密专属服务。雅间包房独立入口设计巧妙,客人可从大厅直接进入。每个包房可容纳12至20位客人。包房内装有平面液晶电视和晶莹剔透的水晶灯,可为客人营造愉悦温馨的用餐环境。最大的雅间包房内还设有独立优雅盥洗室。

粤菜名厨打造龙年美味粤菜名厨打造龙年美味

  夏宫餐厅位于中国打饭店大堂层,大厅设有120个座位,加上包房座位,总共可容纳约210位宾客。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11:30至下午2:15及下午5:30至晚上10点;周末为上午11点至下午2:15及下午5:30至晚上10点。

  【夏宫华美庆典

  2012年1月16日-2月6日夏宫餐厅粤菜厨师长陈坚及淮扬厨师长侯新庆为您倾情打造龙年多款贺年美馔套餐:

龙年贺新年美馔套餐龙年贺新年美馔套餐

  和睦套餐每位人民币488元、

  益寿套餐每位人民币688元

  兴旺套餐每位人民币888元(以上价格需加15%服务费)。

  招牌菜品包括鲍汁生菜元蹄、花菇蚝豉大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