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韩国冬季之旅 尽享“热带之梦”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28日10:38

  在韩国著名的休养胜地,可以选择不使用大众温泉设施,而是单独在一处安静的环境下享受温泉浴。在免除外人打扰下,一边欣赏美丽的自然环境,惬意的享受舒服的温泉浴,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韩国三处颇具人气的温泉度假村。

在韩国传统住宅——韩屋形式的酒店里面体验露天温泉在韩国传统住宅——韩屋形式的酒店里面体验露天温泉

  >>庆尚南道南海郡:南海希尔顿高尔夫温泉度假区

  透过宽阔的透明落地窗可以在享受温泉浴的时候,欣赏南海美不胜收的景色。150间标准房和20间公寓客房的窗口全部朝向大海是其最大的特征,在室内的气泡浴池中就可以欣赏到窗外大海美景。除此之外,这里还设有豪华度假村特有的韩式“桑拿房”,现代化的氛围,完备的实施是其吸引游客的一大特色。

罗宫带有新罗宫殿的意味是一家重现新罗古建筑罗宫带有新罗宫殿的意味是一家重现新罗古建筑

  度假区客房是全韩国的度假区中最豪华、最高级的,即便是在底层客房,外面的大海、小岛、高尔夫球场等景色也可以一览无余。一体式的建筑构造,凸显了希尔顿南海度假区独有的特色。度假区附近还有韩国唯一的海景高尔夫球场,另外高级餐厅、户外游泳场等附带设施也紧靠旁边,真的是集海色、美景、美食、娱乐于一身的一流度假区。

所有的客房都是通过回廊连为一体的单独建筑所有的客房都是通过回廊连为一体的单独建筑

  >>庆尚北道庆州:罗宫

  在韩国传统住宅韩屋形式的酒店里面体验露天温泉。庆州是韩国的历史文化名称,就像是西安在我们心中的形象一样。位于庆州市的罗宫带有新罗宫殿的意味,是一家重现新罗古建筑。

来此能欣赏到韩国古代建筑的美感来此能欣赏到韩国古代建筑的美感

  在传统韩屋的外观下,融入先进的现代化内部设施的高级传统韩屋大酒店。所有的客房都是通过回廊连为一体的单独建筑,共计16幢。全部客房里都单独建成,每个客房里面都配备了独立的露天温泉。“罗宫”作为韩国最早的韩屋大酒店,来此能欣赏到韩国古代建筑的美感。建在大酒店内部的新罗千年公园主要展览曾繁胜了千年之久的新罗时代(BC 57∼935)的历史和文化,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鉴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