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家族传奇的新西兰奢华度假屋(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5日15:01

  贝壳杉崖度假村、拐子角农场庄园和玛塔考瑞精品度假屋各具特色、独一无二,如果你想领略新西兰北岛和南岛多姿多彩的风景和观光景点,不妨来这三座豪华雅致的度假屋尽情放松休憩一番,感受最美丽最动人的新西兰。三家度假酒店均为罗莱夏朵精品酒店集团(RELAIS & CHATEAUX)旗下成员。

  各度假村简介:

  贝壳杉崖度假村,新西兰北部地区

  贝壳杉崖度假村幅员6500英亩,比邻玛塔宇利湾(Matauri Bay),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可180度观赏太平洋的壮丽美景,俯瞰辽阔的高尔夫球场。度假村采用宏伟的殖民式建筑风格,大厅与餐厅均富丽堂皇,与屋檐下的走廊相通。22间套房地处隐匿的自然环境中,另有一幢包含两间卧室的主人别墅,为客人打造世外桃源般的幽静住所。更有罗汉松林环绕的梦幻温泉,巨大的贝壳杉树和引人入胜的粉红海滩,带给您天堂般的美好享受。

  拐子角农场庄园,新西兰霍克斯湾

  拐子角农场庄园是全球顶级奢华度假目的地之一,位于新西兰霍克斯湾广袤的葡萄酒产区,坐落在一片占地6000英亩的田园牧场之上,牛羊成群,更可饱览太平洋的无与伦比的迤逦风光。庄园中设有24间豪华舒适、宽敞华丽的"农舍"套房和一幢包含四间卧房的"主人别墅",以及由汤姆•多克(Tom Doak)亲自操刀设计的壮丽高尔夫球场,挥杆时也能欣赏太平洋波澜壮阔的美景。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地地道道的"农场奢华"体验,绝对不虚此行。

  玛塔考瑞精品度假屋,新西兰皇后镇

  玛塔考瑞精品度假屋地理位置优越,依偎于瓦卡蒂波湖湖畔,坐拥卓越山脉(Remarkables ranges)群山逶迤的壮观景色。共设有11间豪华套房,均配有私家阳台,放眼望去,满眼尽是令人叹为观止的秀美风光。玛塔考瑞不但拥有别具一格的住宿设施、可口的美食和醇香的美酒,更有堪称业界典范的周到服务,对客人体贴入微。

  相关阅读:

  看亲历者支招 自驾新西兰花得少玩得欢(组图)

  穿越库克海峡 新西兰美妙的火车之旅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