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家族传奇的新西兰奢华度假屋(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西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5日15:01

  贝壳杉崖度假村(Kauri Cliffs)、拐子角农场庄园(Cape Kidnappers)及玛塔考瑞精品度假屋(Matakauri Lodge)同属一个家族旗下的物业,彰显新西兰最为美丽动人的一面。三座度假屋——贝壳杉崖度假村、拐子角农场庄园及玛塔考瑞精品度假屋分别位于三处风景胜地,拥有美不胜收的如画风光,为客人展现新西兰最迷人的独特魅力。

极具建筑特色的玛塔考瑞精品度假村与周围美丽的高山环境形成完美而和谐的统一极具建筑特色的玛塔考瑞精品度假村与周围美丽的高山环境形成完美而和谐的统一

  这三处产业均为纽约的金融家、慈善家朱利安•罗伯森(Julian Robertson)先生及其家族所有,并由其子杰伊•罗伯森(Julian "Jay" Robertson)负责管理,堪称世界上最首屈一指、备受赞誉的豪华度假目的地。其中的"旗舰店"贝壳杉崖度假村位于新西兰北部的滨海地区,占地6000英亩,坐拥太平洋和附近卡瓦利群岛(Cavalli Islands)的旷世美景。度假村内拥有22间典雅精美的套房,均坐落在"与世隔绝"的自然环境中,营造出世外桃源般的幽雅宁静,每间套房均配有壁炉及私家露台。此外,度假村中还设有一幢包含两间卧室的主人别墅,更有梦幻般的温泉水疗服务,令人如临仙境。

  贝壳杉崖高尔夫球场是全球高尔夫球爱好者"绝对不可错过"的球场之一,十五洞的辽阔球场环境宜人,您可在潇洒挥杆的同时,饱览动人心魄的太平洋美景。球场不仅名列《高尔夫杂志》(Golf Magazine)评出的全球百大最佳高尔夫球场之一,同时也被《高尔夫文摘》(Golf Digest)列为全球最佳高尔夫球度假村。

拐子角农场庄园主人别墅的露台拐子角农场庄园主人别墅的露台

  拐子角农场庄园地处北岛霍克斯湾(Hawke’s Bay)的葡萄酒产区,于2007年底正式营业。庄园坐落在一片洋溢着浓郁田园气息的农场上,占地6500英亩,牛羊成群,可将太平洋海滨如诗如画的景致尽收眼底。拐子角农场庄园共设有24间套房,一幢包含四间卧室的主人别墅,一座水疗馆,还有露天泳池以及别致动人的池畔凉亭。拐子角农场庄园的美食和美酒可谓闻名遐迩,并荣获了《康德纳仕旅行家》杂志(Conde Nast Traveller)2011年度金榜"最佳美食(Best for Food)"荣誉。同时这里拥有世界级的顶级高尔夫球场,在《高尔夫杂志》评出的全球百大最佳球场榜单中前列第27位。

  于2010年华丽开业的玛塔考瑞精品度假屋续写了罗伯森家族的传奇,将家族产业的版图扩展到了新西兰的南岛,成就了又一个豪华度假屋的经典。她不仅登上《康德纳仕旅行家》2011年度热门榜单以及《Travel + Leisure》杂志2011年度最佳榜单,同时也有幸当选英国贵族杂志《Tatler》评出的2011年"世界101家最佳酒店"之一。

拐子角农场庄园主人别墅的露台宽敞的走廊令来到贝壳杉悬崖的每一位客人倍感心情舒畅

  玛塔考瑞精品度假屋距离皇后镇仅七分钟车程,依偎于静谧的瓦卡蒂波湖(Lake Wakatipu)湖畔,建有11间套房,大部分都配有私家阳台,可俯瞰风光旖旎的湖泊和层峦叠嶂的群山。度假屋地处恬静秀丽的天然环境之中,是绝无仅有的高山度假胜地,让人远离尘嚣,尽享宁谧时光。皇后镇素有新西兰"冒险之都"之称,从隆冬的滑雪运动,到不论季节的徒步旅行、泛舟划船,以及在附近的中奥塔哥地区(Central Otago)品尝醇美的葡萄酒……这里一年四季精彩不断。几家著名的高尔夫球场均距离很近、交通便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西兰 New Zealand

新西兰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国。面积约26.8万平方公里。首都为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新西兰最美丽的地方非属岛屿湾,那里主要城市有:派西亚,拉塞尔和怀唐伊。拉塞尔是新西兰第一个首都,派西亚,属于..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