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家独特创意酒店 给你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情报》 | 2011年10月20日13:54

  每次出发都会好好研究一下旅游路线,机票和住宿等问题,在考虑经济的前提下,有考虑好玩有趣的行程,只是想在旅行结束后,留下一段美好精彩的回忆。你是否也和我一样,也会厌倦这样的旅行,想要偶尔开始一段奢华、刺激和充满冒险的旅行呢?!

  >>法国巴黎的LEGRANDVEYOUR酒店

  关键词:古老 历史悠久 热门指数:5

 号称世界上最好的酒店 号称世界上最好的酒店

  在迷人浪漫的法国巴黎,有着号称世界上最古老的酒店,这家酒店建于1784年,至今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经历时代的变迁,在法国这部漫长的历史书中,很多的知名人士都曾经到这家酒店用餐。最难得的是,酒店现今所有的饭菜都保留着法国最古老,传统的特色,到过这里的人都将其称之为欧洲最漂亮的酒店,这里所有的摆设都是正宗的法国老古董,犹如一座历史悠久的名城。而酒店内高贵典雅的宫廷式摆设,琳琅满目,可以想象的到当时贵族们在宫廷里过着是怎样的一种豪华生活。

  正享受着这座时尚动感的城市带来的种种惊喜,你是否早已经沉浸在着慵懒的时光中,在当夜晚灯光弥漫着这座古老的法式酒店,霓虹般的夜色半掩着这座小城,惊艳的展示她耀眼般的魅力。在浪漫的巴黎之都,如果你希望能让这趟旅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那一定不能错过这次的惊艳之旅。

  >>芬兰KUAPPI酒店

  关键词:小 热门指数:5

芬兰一次只招待2人的酒店芬兰一次只招待2人的酒店

  当我们跻身在一家很小的旅馆或不起眼的酒店时,如果你曾到过或者听说过这家只有着2个座位餐厅,而一次只招待2位客人的酒店,你是否会惊叹“小”在这座城市,已经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而位于北欧国家的芬兰,就有着这样让人不能忘怀的魅力。迷人的北欧小国,Kuappi 酒店低调的迎来每一位慕名而来的客人,酒店的老板想来是位用心之人,抓住了游客们“物以稀为贵“的道理,听闻在这里用餐,要提前预定,因为确实只有2个人的位置,远远不能满足大家好奇的心理。而在这用餐的经历,一定是难忘的,如最简单的餐厅,2张椅子,只有属于你和她的时光,音乐轻轻的伴唱,仿如优美的华尔兹,温柔安静的在身边响起,可口的美食,忽然像尝到世界上最幸福的味道。

  如果你希望带给她一次难忘之旅,那带她来这里吧,拥有一次只能属于你们2个人用餐的美妙经历。

  >>泰国TUMNUKTHAI酒店

  关键词:大 热门指数:4

约有4个足球场大的泰国酒店约有4个足球场大的泰国酒店

  位于泰国曼谷的TUM NUK THAI酒店,如果有一天,你不知觉的走入到这家酒店,你是否会有一种错觉,以为是走进了一所高档,独特且宽阔得让人认为这是名副其实的足球场,如果这样,请不要见怪。因为除了你以外,相信还有很多人和你是一样的。在简单和结实的外墙下,里面是一所屹止至今,被人们称为面积最大的酒店,约有4个足球场大,而且在中央位置就可以接待5000人,为了更快,更好的服务客人,甚至都要用到滑轮为客人服务。

  要是平时遇上人不多或者淡季的季节,约上几个亲朋好友,闺密等到此住上一晚,有星星作伴,知心好友说话声,笑声…都在空荡的天空中慢慢散去,自由自在,无拘无束,这时候只看到几张最熟悉,最真实的脸孔,你,她,他…这似乎都变得不重要。这种美好的时光,留下的是心里最难忘的记忆。甚至你会不会在那一刻有一种冲动,想写下“ XX到此一游”像孩童般一样傻气,可爱。这就是这座酒店的魅力,大的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包容着一切:快乐的,不快乐的;认识的,不熟悉的。

  图文来源:《旅游情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