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海之床”:美得不像话度假空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肯尼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19日11:38

  “海之床”,在蓝天与绿树相交围合的静谧空间里,纯粹,透明,耀眼如水晶。这是尤妮斯给修养一周的KILILIBAHARINI起的中文名字。在马林迪这个白人,特别是意大利人钟爱的印度洋海滨小城里,“海之床”低调优雅地将浪漫和闲情进行到底,却不留痕迹。人迹也少。

蓝天与绿树相交围合的浪漫空间蓝天与绿树相交围合的浪漫空间
似凤凰涅槃后的水晶天堂似凤凰涅槃后的水晶天堂

  在旺季烧过后的清净世界里,似凤凰涅槃后的水晶天堂。马林迪不大,情意盎然的繁花绿树间,却满是意大利富豪的度假别墅,意大利游客钟爱的餐厅,酒吧和夜店。“海之床”,离市中心也就十来分钟的车程。一头埋进来,直到第三天才出去逛。除了到隔壁的潜水中心潜一早上水,就回来呆着。水底,水里,或者水边。脚趾手指都泡白起皱了,身上其它地方也晒成了意大利人超级追捧的巧克力颜色。

这里美得不像话这里美得不像话

  数了数,这几天,除了一对瑞士来的老夫妇,一个意大利帅哥,其他的都是独来独往的,或者两两结伴而来的女人。各自守着自己的水边别墅,遥遥相看,或者默默点头微笑。连吃饭,也都是单桌服务。午餐,就这样敞开在蓝天,绿树和白沙交织的明亮光影中间。脚踩着柔软的细沙,将一口冰凉的可乐灌进喉咙。原来欢喜的极致,就是这样无趣地发呆,静止如深海中悬浮着的那一粒尘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肯尼亚 Kenya

肯尼亚位于非洲东部,赤道横贯中部,东非大裂谷纵贯南北,乞力马扎罗雪山屹立于南部边界。肯尼亚是人类发源地之一,境内曾出土约250万年前的人类头盖骨化石。公元7世纪,东南沿海地带已形成一些商业城市,阿拉伯人开..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