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尔曼“创意茶歇” 商务会议中的休闲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03日15:26
创意茶歇创意茶歇

  关于铂尔曼品牌(Pullman):法国雅高集团2007年推出的非标准化设计的高档酒店,专为21世纪的商务旅行人士而精心设计。包括商务型酒店和度假型酒店。铂尔曼品牌凭借其创新理念,为商务旅行人士提供高档优质服务。为强调其品牌的现代化特性,我们选择了一个简洁而有力的品牌标识,给人简洁、典雅而现代的直观感受,符合铂尔曼品牌一贯的价值观:致力于营造愉悦氛围和增进社交亲密感。

休闲主题休闲主题

  在会议期间安排的各种形式的“创意茶歇”, 包括休闲按摩、美食体验以及主题休闲等等,使与会者可以放松身心,恢复精力;在中国的铂尔曼酒店客房内,提供为商旅客人量身定制的瑜伽练习指导,便于客人在酒店房间内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三套定制的瑜伽动作不仅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更利于缓解商旅途中的身体疼痛及精神压力,重新焕发活力。

商务休闲商务休闲

  铂尔曼品牌于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亚等一线商务城市和旅游目的低地拥有7家酒店的网络规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