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入住优越尽享 体验铂尔曼专属瑜伽练习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02日15:53

  旨在将“轻松入住,优越尽享”的品牌理念更深入地传达,铂尔曼为酒店客人量身订制了伽练习项目,客人在酒店客房内即可进行适量的运动。铂尔曼邀请耐克签约瑜伽教练——何耀辉,设计了三套系列动作,每个系列的主题和练习重点各不相同,分别命名为:滋养;呼吸;放松。为了迎合旅行者的需求,铂尔曼专属瑜伽练习的动作设计都可以起到唤醒身体机能,提高睡眠质量,缓解身体疼痛和压力的功效。

  每间客房都备有瑜伽垫,因此客人无需前往酒店的规定健身场所或预订大班课程,即可在客房内进行瑜伽锻炼,更不需要被日程表牵着走了!如果客人对瑜伽垫十分喜爱,也可以购买它!铂尔曼专属瑜伽练习也是创新会议间歇活动的极佳选择。酒店可以安排一位本地瑜伽教练为与会者在会议间歇进行一个系列的课程指导。

  3套瑜伽练习

  每个系列练习时间都不多于15分钟

叫醒系列叫醒系列

  滋养 - 叫醒身体系列

  用肯定的态度,拥抱美好的生活,开启活力的一天。

舒畅系列舒畅系列

  呼吸 - 舒畅系列

  快节奏的商务人士极易出现身体各部位的相关问题,定制的针对性练习,让身体更舒畅。

安睡系列安睡系列

  放松 - 安睡系列

  特别定制的安睡系列,轻柔舒缓,帮助放松全身肌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