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中国目光高远 积极开拓中国市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01日17:08

  法国雅高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及欧洲酒店业的领导者,在90个国家拥有4,100家酒店约500,000 间客房。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雅高集团于1985年即签订了第一份管理合同。 

  截至2010年12月,雅高集团在大中华地区的42个城市中共经营100家酒店,总计26,641间客房。在中国,所有雅高集团运营的酒店均坐落于主要城市、门户城市以及度假胜地,同时也正在快速地向二线及三线城市扩张。目前,雅高在中国经营七个品牌,包括索菲特、铂尔曼、美憬阁、美爵、诺富特、美居和宜必思,全线覆盖从奢华型到经济型酒店市场。

  酒店集团旗下在大中华区运营的各品牌介绍:

  索菲特

  生活如此华美

  在世界各处的著名游览胜地,索菲特都将法式风情与当地传统文化完美融合,为您创造独一无二的现代化豪华酒店。

  铂尔曼

  轻松入住,优越尽享

  铂尔曼酒店及度假酒店代表了为高端商务旅行者提供全新服务的技术创新。 美憬阁  极致的入住体验 凭借自身的历史、独特的设计、出众的地理位置或创造性的视角,每一家美憬阁酒店为您每一次入住提供新颖的原创体验。

  美爵

  国际水准与本地文化的完美结合

  以高品质的客户体验而著称。酒店及酒店式公寓为您提供宽敞舒适的房间和优质服务,处处体现出鲜明的个性和当地文化的精髓。

  诺富特

  为自然生活而设计

  宁静、开放的空间及舒适的房间为工作,休闲提供理想场所; 方便的服务和细致周到的员工确保每位客人入住愉快温馨。诺富特是一个服务于商务及休闲旅行的现代化国际酒店网络,遍布全球主要城市和度假胜地。

  美居

  专业的酒店服务使每一次入住与众不同

  所有酒店都能秉承美居品牌周到细致的服务,舒适的环境和超群风格。 宜必思 宜必思,总有让你喜欢的理由 宜必思,国际连锁酒店领导品牌。其遍布世界四十个国家和地区的800 多家酒店,以国际统一的服务及质量标准,为您带来舒适、快乐的旅行体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