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美憬阁 鲜明个性的卓越高端酒店品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30日16:01
美憬阁美憬阁

  美憬阁是带有鲜明个性的卓越高端酒店品牌,为追求卓而不群的服务品质,享受生活的高端旅游者而设计。无论是坐落在城镇还是在顶级的旅游胜地,每一家美憬阁精品酒店都力图营造出与众不同的酒店氛围,使宾客从入住体验中享受生活的快乐哲学。

体验美憬阁体验美憬阁

  在美憬阁你可以真实体验坐在拥有米其林星级餐厅的Baltimore酒店里享受一次美食的艺术之旅,又或是在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发祥地——Tuscany享受海水浴的洗礼,或是坐在莱茵河畔拥有500年历史古色古香的酒店享受午后的美景,这一系列的美憬阁酒店都体现出其独特的风格,曾经接待过诸如:罗马皇帝Frederick 二世、法国著名作家马塞尔•普鲁斯、“法兰西思想之父”伏尔泰等名人。

  2008年9月,雅高推出美憬阁品牌,如今已经遍布世界五大洲,到2011年底,我们期待能够在全球拥有超过40家酒店。

  松赞林卡美憬阁酒店

松赞林卡美憬阁酒店松赞林卡美憬阁酒店

  坐落于海拔3300米处的松赞林卡美憬阁酒店周边的景色十分壮观,在此住上一日或更长时间,旅行者们将欣赏到一系列的美景:神圣且高耸入云的群山、绵延的山脊、深邃的峡谷、川流不息的河流、神秘的高原、清澈的溪流,以及宁静的湖泊。巧妙的建造在缓坡之上的美憬阁酒店正对着历史上著名的松赞林寺,西藏以外规模最大的藏传佛教寺院,也是香格里拉的主要景点之一。此外,酒店距离建于400年前的建塘古镇仅10分钟的路程。

  位于香格里拉腹地的松赞林卡美憬阁酒店距离迪庆机场仅25分钟路程,该机场每日有航班往返于拉萨(西藏)以及昆明等地,以上地区均提供定期航班前往中国及亚洲的大多数主要城市。而从酒店出发前往丽江也只需3小时车程。

仿照传统西藏建筑风格打造而成的度假酒店仿照传统西藏建筑风格打造而成的度假酒店

  这家仿照传统西藏建筑风格打造而成的度假酒店拥有75间客房(含33个套房)。采用传统建材搭配现代美学,酒店的客房充满了浓郁的藏族特色,如手铺木制地板、橡木护墙、西藏式地毯、木制浴盆,以及私人壁炉等等。每幢别墅的外墙砌有石块,拥有大窗户和独立的开放式阳台,并且全部面向松赞林寺。标准的客房设施还包括:无线网络、互联网接口、卫星/有线彩色电视、保险箱、迷你酒吧,电话等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