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三姐妹”酒店:天皇青睐总统拒绝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塔林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5日10:56

“三姐妹”酒店“三姐妹”酒店

  皮克街71号,一个不算过于招摇的古老建筑,却是城中大名鼎鼎的五星级酒店“The ThreeSisters”,一个连日本天皇和英国女王都指名下榻的地方,美国总统却拒绝住在这里,快来看看这是为什么吧。

酒店外景酒店外景

  来到塔林得知“三姐妹”的名气之大,走过路过就是没有住过,不过进去参观一下也是非常必要的,但真的进去了,才知道为什么日本天皇和英国女王青睐的地方,美国总统却不愿意住。

大堂不算气派,但实木与大理石打造给人以厚重的历史感大堂不算气派,但实木与大理石打造给人以厚重的历史感

  欧洲凡有点历史的古城,里面的一些老建筑在现代多改成了精品酒店,一来位置绝佳,挨着历史古迹,甚至就是古迹的一部分,而且建筑本身也多有些来头,住在这里的人们往往带着一种好奇的探究,当然也是身份的象征。

三姐妹酒店座落在老城里,离塔林的城墙约300米三姐妹酒店座落在老城里,离塔林的城墙约300米

  三姐妹酒店座落在老城里,离塔林的城墙约300米,市政厅广场500米,附近咖啡馆,餐馆,商店和博物馆云集。对于“The ThreeSisters”名字来历的最佳注解,莫过于这栋建筑本身了,这三栋连体建筑,最早的记录可以被追溯到1362年,酒店至今仍保留了14世纪以来的建筑结构,三个相连的楼体名副其实地代表了这三位性格迥异的“姐妹”:效法波希米亚之风的“妹妹”,崇尚经典魅力的“二姐”,还有那洋溢着当代趣味、看上去久经世故的“大姐”,在塔林所有的建筑中,它们是唯一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塔林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