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集团副总裁马睿:发展高端酒店仍是重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8日14:33

  201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11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图为法国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马睿先生接受新浪旅游接受新浪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新浪旅游:您好,首先请问一下雅高酒店管理集团此次参加CITM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带来了哪些最新的动向?

  马睿:我们非常想希望通过这一次展会来展示雅高酒店管理集团目前在中国的发展,今年为止雅高酒店管理集团在中国运营25年了,一共达到99家酒店网络,覆盖奢华型到经济型全线的品牌,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展会向中国的市场来展示我们所有的酒店和网络。

  新浪旅游:说着2010年要结束了,请问一下雅高酒店管理集团今年的业绩如何?

  马睿:和2009年相比,2010年的业绩非常非常好,首先在上海由于世博会的原因,上海酒店的业绩表现非常好的,同时由于在上海举办了世博会,很多其它的一些企业大型的会议等等会改到在北京举行,这样北京从这一方面也是受益非常多的,所以今年北京的业绩也非常好,同时还有香港,香港一直是酒店业绩非常好的区域,从整个大中华区来看,在香港、北京、上海,主要的业绩是非常非常好的。

  新浪旅游:我们都知道,其实在中国市场上,铂尔曼是深受客人喜爱的一个品牌,能否介绍一下铂尔曼目前发展的状态和受到喜爱的原因?

  马睿:我们对于铂尔曼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是感到非常高兴的,因为这个品牌两年前在中国开始投放的,到现在网络规模已经有7家正在运营的酒店,另外还有12家已经既定在未来即将开业的酒店,铂尔曼这个酒店目前在中国它的业绩非常好,比如说在东莞奇峰山铂尔曼酒店它在当地市场是占有领先地位的,另外三亚亚龙湾铂尔曼酒店度假村,它在当地的市场表现也是非常非常好的,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我们通过对客户消费者的调查,感觉铂尔曼在消费者当中得到了很高的认知,消费者对所有这些酒店的服务都是非常非常满意的。另外还有一个它受到欢迎的原因,铂尔曼酒店的定位是高端的五星级的酒店,它在经济上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五星级的酒店,这个品牌比较受中国业主欢迎的。

  新浪旅游:2011年马上就要到了,不知道雅高酒店管理集团对中国,以及亚太平洋的市场发展战略是如何?对比今年会有哪些不同?

  马睿:雅高酒店管理集团因为在过去三年中,它发展的酒店网络一共有43家新开业的酒店,雅高酒店管理集团希望在未来几年过程当中保持同样快速发展的步伐,说到2011年我们雅高酒店管理集团重点发展的仍然是五星级的高端的铂尔曼品牌,还有一些中端的品牌,比如说美居,美爵品牌,另外还有诺富特品牌,比如我们今年在年底的时候在三亚会有一个三亚海湾居铂尔曼酒店开业,明年在南京会有诺富特酒店的开业,另外在济南会有一个美居品牌的开业,总而言之,今后我们还会关注在中高端酒店网络的发展,以及在一些新的市场开一些新的酒店。

  新浪旅游:刚刚也说到雅高酒店管理集团明年会开很多酒店,随着雅高酒店管理集团近几年的迅速扩大,据了解,2011年中国在市场上的酒店会达到180多家,不知道这个数字是否有变化?还是说会更多?具体以哪些品牌为主?

  马睿:因为今年伊碧斯在中国发展的策略有所调整,以前一直由雅高酒店管理集团直接投资,今年改变了,就是做特许加盟,我们希望这种特许加盟的形式可以让伊碧斯这个酒店网络得到快速的发展,这样雅高酒店管理集团酒店网络也会得到相应快速的发展。我们可能在2011年,包括这个品牌,包括其它品牌的一些发展,会比较接近这个数字,可能不完全达到,但是会比较接近这个数字。

  新浪旅游:非常感谢这一次来参加我们的访谈,也祝雅高酒店管理集团这一次参展顺利,谢谢。

  马睿:非常感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