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关悦蜜月首选: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拉斯维加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08日15:11

  《婚姻保卫战》全国热播,当红小生佟大为成了各家媒体访谈席的红人,他自己的婚姻也成为最大的话题。他自述前不久携爱妻关悦赴拉斯维加斯度蜜月,不仅下榻凯撒皇宫酒店(Caesars Palace)最豪华的总统套房,还在众神花园(Garden of the Gods)办了一场极致浪漫的奢华婚礼。看来拉斯维加斯真是明星扎堆结婚的好地方,不愧为世界结婚之都。

佟大为关悦夫妇凯撒宫蜜月
佟大为关悦夫妇凯撒宫蜜月

  众神花园——最浪漫的婚典

  闪耀着古罗马宏伟荣光的凯撒皇宫酒店(Caesars Palace) 矗立在拉斯维加斯的心脏地带,占地85英亩,拥有3300间客房和套房。它是拉斯维加斯大道上的第一家酒店,也是这二十多年来拉斯维加斯主题酒店风潮的创始者。

  佟大为和关悦的婚礼就在凯撒皇宫酒店的地标——“众神花园”(Garden of the Gods)举行。“众神花园”占地5英亩,不仅是拉斯维加斯最棒的户外游憩区之一,更是好莱坞明星夫妇挚爱的婚礼场地。今年众神花园刚刚斥巨资进行了翻新,并新建了奢华的泳池。现有的8个华丽泳池都得名于古罗马神话:Fortuna福耳图那(命运女神)泳池、Apollo阿波罗(太阳神)泳池、Bacchus巴克斯(酒神)泳池两个、Neptune尼普顿(海神)泳池、Jupiter朱庇特(宙斯主神)泳池、Temple神殿泳池和Venus维纳斯(爱与美的女神)泳池。

  你可以选择在私人区域享受阳光清风、以及美酒和平板电视,或是在狂欢的夜晚来个亲水派对。气势磅礴的喷泉围绕着宏伟典雅的大理石雕塑和白色的圆顶凉亭,造就了浪漫而神圣的独特气氛。在这样的地方举办一场结婚,简直是所有新娘的梦想。更特别的是,“凯撒大帝”和“埃及艳后”还会充当伴郎和伴娘,见证婚礼的过程。在和蔼牧师稍显生硬的中文主持下,佟大为和爱妻就在此紧紧携手,许下了永世难忘的爱的誓言。

佟大为关悦夫妇在凯撒宫蜜月居住套房
佟大为关悦夫妇在凯撒宫蜜月居住套房

  法式别墅——奢华温馨夜

  佟大为和关悦所下榻的是凯撒皇宫酒店三大豪华别墅(Octavius Tower)中最具浪漫风情的法式别墅“CLAUDIUS”,据说入住每晚的花费高达3万美金!别墅面积达8500平方英尺,有四个别具风情的卧室和一个豪华客厅,酒廊、化妆室、视听室和桌球房等应有尽有。从私人电梯中走进别墅,气派非凡的镀金大理石装饰,八英尺的特制大床、65英寸的平板电视和桑拿浴室彻底颠覆了普通酒店的“豪华”标准。而精致绝伦的墙饰、专门定制的手绘胡桃木餐桌和每间房中的现代艺术作品更具高雅的艺术气质,彰显了顶级设计师的独特品位。不过佟大为和关悦应该更喜欢1150平方英尺的超大阳台,既能饱览花园胜景,又能在私人泳池中享受休闲。而酒店还为别墅客人特别提供私人管家服务,让这对爱侣完全心无旁骛,除了享受,还是享受! 在极致浪漫的婚典之后,还有这样奢华的洞房花烛夜,真是羡煞旁人,怪不得那么多明星都曾在凯撒皇宫酒店举办婚礼呢。

佟大为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酒店
佟大为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酒店

  古罗马?新时尚!

  在凯撒皇宫酒店中,常常有时空交错的错觉。这里既有惟妙惟肖的古罗马风情,又有领先世界风潮的时尚娱乐,让你享受一场特别的罗马之旅。在古罗马购物中心(The Forum Shops at Caesars Palace)里,你能一边在充满古罗马风情的旋转楼阁中膜拜“断臂维纳斯”和“大卫”的雕塑,一边在这个超大室内购物中心享受购物乐趣。这里聚集了一百多家商店和十几家餐厅,Burberry、Christian Dior 、Fendi、Gianni Versace、Gucci等世界名牌应有尽有,足以与世界上任何一家大商场相媲美。

  酒店自带的罗马大剧场(The Colosseum)仿造著名古迹古罗马斗兽场而建,这里曾因包下当红天后席琳·迪翁五年个唱而轰动全球,创造了超过七百场,总收入高达4亿美金的惊人票房。从Elton John(埃尔顿·约翰)、Cher(雪儿)到王力宏、张学友,无数巨星以登上凯撒皇宫酒店的舞台为荣。明年歌坛天后席琳·迪翁就将回归此地,继续长达3年的豪华演出。

  在拉斯维加斯,除了浪漫的罗马假日外,你还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创意婚典。无论是登上热气球飘游大峡谷,还是背着降落伞从直升机上跳下,或是请来世纪巨星“猫王”为你主持婚礼,你可以选择任何一个时间或地点表达你的爱意。无需任何证明,只要55美元,20分钟就能快速注册。这就是拉斯维加斯,无限可能,因你而爱。

  相关阅读:探秘世界结婚之都拉斯维加斯(组图)

               拉斯维加斯蜜月就像演场大戏(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拉斯维加斯 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是美国内华达州的最大城市,以赌博业为中心的庞大的旅游、购物、度假产业而著名,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圣地之一。从一个巨型游乐场到一个真正有血有肉、活色生香的城市,拉斯维加斯在10年间脱胎换骨。每年来拉..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