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Mulia 亚洲奢华酒店的后起之秀(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雅加达 | 东方早报 微博 | 2010年09月07日11:42

h
Hotel Mulia

  行走在雅加达着东南亚第一大城市里,会感觉到高密度的人群和来自大城市的拥堵状况,但是当你走进Hotel Mulia,一切的抱怨将会瞬间终止:气派的大堂、24小时贴身服务、难以抗拒的美食,或者你会想,就这样住下吧,久住也无妨。

大堂一角
大堂一角

  雅加达的Hotel Mulia是亚洲奢华酒店的后起之秀。在短短几年间便凭借自身优质的服务奢华的装饰打造出不错的国际声誉,跃升成为亚洲奢华酒店之一。一下飞机,便直奔酒店,踏入东南亚的另一个绿洲,身上的热气也就随之散去了。

大堂
大堂气派的挑高设计

  走进酒店的大堂,气派的挑高设计,有置身欧洲酒店的感觉。大堂中,各种有趣的摆设、壁画都显示出酒店不凡的品位。这些软装潢全都是一些有名的设计师进行设计的。

咖啡与金色的碰撞
咖啡与金色的碰撞

  酒店的整体色调是以沉稳的咖啡色以及跳跃的金色为主,显示出大气和高贵。每个房间都有宽阔的窗台,几乎可以瞭望整个雅加达城市的市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雅加达 jakarta

印尼首都雅加达位于爪哇岛西北部,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雅加达又称“椰城”,在公元5世纪时这里只是一个小渔村,如今的雅加达已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雅加达市区分老城区和新城区两部分。北部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