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花园 墨西哥最佳高尔夫度假酒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墨西哥 |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0年08月24日10:41
水疗度假村
水疗度假村
浪漫海滩
浪漫海滩

  水疗度假村

  Loma del Mar Thalasso 水疗度假村为地中海式山坡别墅,外形光彩夺目,其四周为热带花园,距离依斯他巴海滩也不过5分钟的路程,极目远望,风光宜人。度假村中建有一个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三个水池以及一个刚落成的、造型宏伟的“New Age Thalasso Wellness Centre and Spa”(水疗中心),一定能带给你无穷的体验。 

  宾客从度假村客房的宽敞露台可以欣赏到高尔夫球场、热带雨林以及远处Sierra Madre del Sur 山脉的秀丽风光,日出时的壮丽景象以及聆听燕雀的晨鸣。浓荫遮蔽的小道曲折蜿蜒,夜幕下被千支小灯照亮。

  可以在翠绿的热带花园中修建的瀑布、thalasso 水疗池、浮选池(死海型水池)以及休闲区逗留。夜晚时分,可以到具有现代墨西哥风味的La Luna de Shiva餐厅就餐或选择前往La Pampa Argentinean 牛排屋,一边就餐,一边欣赏梦幻般的海洋风光。

精品酒店
精品酒店

  精品酒店

  Casa Natalia 位于San Jose del Cabo艺术区,是一家兼具墨西哥传统风格的现代精品酒店,它风格欢快时尚、华美、雅致。庭院内种有鲜花、建有喷泉以及获过奖的Mi Cocina餐厅、诱人的水池并提供室内水疗服务。

  该酒店客房色彩艳丽,表现出了沙漠的尘土以及大海的颜色。入住该酒店就犹如居住在墨西哥传统人家的家里。通过客房和水疗间的滑门可以通往翠竹浓荫的私人露台,躺在吊床上享受着悠闲时光。

  在半月形的水池周围享受闲暇,漫步城镇或前往附近的沙滩。酒店接待员会十分乐意为客人组织各种活动,比如前往Todos Santos的短途旅行。午后可以在La bodeguita del güero 酒吧享受快乐时光以及餐前小吃。千万不要错过了备受当地人喜爱的Mi Cocina 餐厅。

la
Zoetry Casa del Mar Los Cabos 

  ZOETRY CASA DEL MAR LOS CABOS

  Zoetry Casa del Mar Los Cabos 建于沙漠与大海之间,它传递出庄园式度假村中所带有的墨西哥旧世界的品味,并坐拥Cortez 海波澜壮阔的景色。客人可以尽享墨西哥的高级美食、白沙海滩、一流的水疗服务,还可以挥杆于全球最受喜爱、颇具挑战性的Cabo Real高尔夫球场。

  酒店的每一间客房都各具特色。它们配有露台,可供客人欣赏风景,而且室内摆放了古玩、墨西哥艺术品并采用迷人的面料进行装饰。整个度假村弥漫着轻松而雅致的气息。客人可以尽情挥杆、玩水潜水、吸管潜游或扬帆出海,尽兴之后一边享受去角质水疗,一边品尝着研磨咖啡和椰子。还可以在泳池酒吧吃着玉米面豆卷,小啜一口龙舌兰酒,或傍着月光在El Mezquite享用新式的墨西哥美食。

  每位客人都可以获得Endless PrivilegesTM服务,这样他们就可以近乎免费使用酒店的所有便利设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墨西哥 mexico

墨西哥是个极富艺术气息的柔软国家,是美洲大陆印第安人古老文明中心之一,闻名于世的玛雅文化、托尔特克文化和阿兹特克文化均为墨西哥古印第安人创造。墨西哥古印第安人培育出了玉米,故墨西哥有“玉米的故乡&..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