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酒店房价新排名 莫斯科称冠香港第三(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新闻网 | 2010年08月09日10:06
香港酒店业发达
香港酒店上榜

  据香港《文汇报》7日报道,一项调查显示,俄罗斯莫斯科2010年上半年的酒店价格为全球最高,平均每个酒店房间价格为256.83英镑(约2762元人民币),瑞士日内瓦排第2。中国香港排第3,平均为2344港元。北京则为100.63英镑(约1099元人民币),以人民币计算,比去年同期下跌18%。

  香港酒店房价上半年升13%

  根据商务旅游公司Hogg Robinson的调查,香港本年首季的酒店房价为2489港元,比去年同期上升11%;次季为2251港元,比去年同期升17%。以整个上半年计算,香港酒店房价升13%。

  Hogg Robinson表示,在2010上半年,可以看到欧洲和美国的酒店业市场“似乎正在稳定”,在阿姆斯特丹、斯德哥尔摩和苏黎世等城市,酒店房价都在上升;全球的酒店业也在2010上半年“出现复苏兆头”。但由于入住率下降和新酒店落成,阿布扎比的酒店房价却下跌达25%。罗马、哥本哈根、迪拜酒店房价分别跌7%、10%、12%。

  相关阅读:香港酒店的“艺术”气质(组图)

              达人出招:香港酒店住宿全攻略(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