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浪漫:穿着婚纱去春游(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06日14:17

  编者按:春天既是万物复苏踏青赏花的好季节,又是新人们结婚的大好时光,如何能够两全其美,婚也结了花也赏了呢?近日杭州索菲特世外桃园度假酒店就上演了这一幕,不妨给你的结婚计划做个参考吧!

怎么样,很是羡慕吧?场面是否让你眼前一亮也忍不住想加入进来了呢?
怎么样,很是羡慕吧?场面是否让你眼前一亮也忍不住想加入进来了呢?

  4月25日,翠柳环绕、花团锦簇的索菲特世外桃源度假酒店·杭州萧山的天鹅湖畔一场由30对准新人参加的“穿着婚纱去春游”的春日婚礼秀活动隆重拉开了帷幕。30对准新人身着2010新款婚纱礼服,佩戴珠宝钻饰乘坐着敞篷观光大巴车,来到有着秀丽山水,风景如画的索菲特世外桃源度假酒店。

  准新人们在酒店内游览踏青,感受大自然的清新环抱,沉浸在甜蜜的气氛中,享受着彼此倾心的温情,酒店的花园小径、亭台楼阁、小桥流水旁处处留下了他们甜蜜的倩影留念。

三十对儿新人从此永结同心
三十对儿新人从此永结同心
俏媚新娘尽享着浪漫幸福的气息
俏媚新娘尽享着浪漫幸福的气息

  天鹅湖亲水平台经过精心布置,大气搭配浪漫的仪式亭,惊喜点缀温馨的仪式台,精致的花束、蛋糕、烛台迎接一对举行湖上婚礼的新人。当美妙的音乐响起,新娘坐着一艘白色小船,缓缓从湖对岸驶近亲水平台,而新郎正在这里期待着将与他相守一生的美丽新娘。当新郎单膝跪地献上捧花,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交换爱的誓言时,爱的承诺飘扬在湖面上,泛起了甜蜜的涟漪;令台下的准新人们羡慕不已,被深深感动。一些准新人表示,希望自己也能在索菲特世外桃源举行这样隆重、带有法式浪漫,甜蜜又不失华丽的湖上婚礼。

亲爱的,嫁给我吧!
亲爱的,嫁给我吧!

  放风筝、坐游船、放天鹅,举行湖上婚礼、摆pose等,各站活动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索菲特世外桃源度假酒店的亲水平台上,很多新人都流下了幸福的泪水;更有很多新人,在酒店的锦虹桥上喊出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浪漫爱情宣言。

  更多春季婚礼篇:

  明天你要嫁给我 最浪漫的草坪婚礼之上海篇:结婚,是每对情侣最终的梦想。婚礼,都会希望隆重,浪漫,见证真爱。又到了结婚的热季,在这样大好的季节里,何不让天空为你们作证,如茵的草坪上接受亲友们的真诚祝福,躺在绿草的怀抱里享受大自然的气息,来一场既时尚又浪漫的草坪婚礼,让欢快喜庆的气氛充满在..。.【详细】

  最浪漫的草坪婚礼之北京篇:郊外婚礼,无时无刻不充满着诱惑:蓝天白云,山野青绿,空气怡人,听着鸟儿的啼叫,闻着阵阵的花香……参加这样的婚礼,无论是新人还是亲朋好友,心中都会充溢着甜蜜。毕竟大家心中都会有这份不舍的阳光绿地鲜.。.【详细】

  草坪婚礼有哪些开销?

  除了草坪租金,还要布置草坪,花门、路引、仪式台、椅子装饰等等都需要花钱,特别的一项开支是要检查酒店是否远离市区,需不需要安排车辆接送。当然了,这些都还没包括婚宴(吃饭)场地的布置费用…【详细】

  草坪婚礼全攻略

  在大自然的怀抱中,翠绿的青草,鲜花和绿叶做成的拱门圈出主会场,整整齐齐的大长桌上铺满了鲜花和美食。珠光牙白的婚纱礼服,把新娘装扮得无比娇媚。我们在举办草坪婚礼的同时,要清楚婚礼流程,礼服形式,日期天气等诸多因素,为了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能够全满举行…【详细】

  北京最美草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