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婚礼实用小贴士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14日17:04
浪漫婚礼
婚礼布置现场

  草坪婚礼有哪些开销?

  除了草坪租金,还要布置草坪,花门、路引、仪式台、椅子装饰等等都需要花钱,特别的一项开支是要检查酒店是否远离市区,需不需要安排车辆接送。当然了,这些都还没包括婚宴(吃饭)场地的布置费用。

  草地婚礼省钱三招

  绝招一:花瓣地毯,少用50%花瓣

  绝招二:用纱门代替昂贵的花门

  绝招三:找小一点的场地

  基本户外婚礼婚庆需求清单:

  1、大型背板,西式场地布置(鲜花,白纱,汽球)

  2、鲜花门1-3个

  3、资深策划主持人一名

  4、专业dj师一名

  5、专业调酒师一名

  6、专业摄像师、摄影师各一名

  7、专业化妆造型师一名

  筹备户外婚礼具体怎样安排时间?

  婚礼前一个月:与婚庆公司确认婚礼形式,婚宴标准和婚礼场地,做出初步婚礼预算。

  婚礼前两周:邀请宾客并发放请柬,到婚礼场地现场勘察,并确认场地的装饰布置。

  婚礼前一周:确定化妆师并与其沟通、试妆。

  婚礼前一天:与主持人沟通,再次确认婚礼流程,最终查看场地装饰布置。

  草坪婚礼当天准备过程中需要哪些特别安排?

  1、 在婚礼开始前两个小时左右要将场地布置完毕,以便来宾合影留念。

  2、 要安排婚礼专用的大客车接亲朋好友一同前往婚礼现场。

  3、 现场乐队、礼仪小姐及服务生等人员提前到位,调试好音响,各尽其责。

  4、 亲朋好友到场后可以先自由活动,摄影师、饮品、音乐应该在这时就开始为他们服务。

  5、 新娘的化妆应在现场完成,化妆师可根据现场的气氛来具体设计新娘的妆面造型。

  6、 婚礼可适当的缩短时间,因为来宾大多时间都是站立着,而且还面临风吹日晒。

  7、 婚礼、婚宴的时间控制在2小时左右为宜,席间可安排游戏等助兴活动。

  草坪婚礼+晚宴时间会不会太晚?天黑了草坪上会不会什么也看不见?

  下午的草坪仪式最好选择3:30-4:30、4:30-5:30两个时间段。草坪仪式结束后前往宴会厅就餐。就算在冬天,这两个时间段气温、光线情况都较好,不会影响婚礼效果。另外还可选择午间婚礼,这个时间是举行草坪仪式的理想时间。

  户外婚礼的婚宴怎么解决?

  1.如果婚礼仪式是酒店饭店内草坪、花园举行,可以在证婚仪式后移入室内宴会厅继续婚礼和婚宴。

  2.就在仪式场所安排草坪自助餐、小型酒会。户外婚礼的基本风格实属西式婚礼,采用西式或中式菜肴,自助的方式,使婚宴更像一个家庭聚会。

  户外婚礼的布置色彩方面有什么重点?

  户外婚礼的场地,绿色占据了大部分,所以在装饰上可以选择清淡的色彩,如粉色、浅紫色、淡黄色等,那样才能与周围环境和谐,建议少用大红色。

  草坪婚礼能有哪些点睛之笔?

  拱门:粉白色气球加丝带拱门或鲜花拱门都很出彩。可以用拱门划分出会场的主要通道或舞台区域。

  桌布:桌布是整个会场面积最大的色块。看上去大方整洁,又不失自然。

  乐队:户外婚礼除了要有好的音响外,1支出色的乐队也会为婚礼增添很多浪漫气氛,提琴四重奏或爵士乐队都适合户外婚礼的现场演奏。

  鲜花: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举行婚礼,鲜花一定要有,在现场上随处都应见到鲜花点缀的影子。比如桌台上要有桌花,可以摆放一些罗马柱放盆栽鲜花,可以让每一位到场的嘉宾都佩带嘉宾领花。

  游戏:由于会场秩序比较自由宽松,自助餐的形式让大家可以随意交流,所以可以设计一些新人和来宾共同参与的小游戏,让到来的每一个宾客都能充分感受你们婚礼的甜蜜和快乐。

  举行户外婚礼的新娘在挑选婚纱时应该注意什么?

  不要选择带长拖尾的礼服裙,因为在草坪上它只能带给你麻烦。如果喜欢图片上看到的西式户外婚礼,简单大方的A款或鱼尾都是不错的选择。活泼可爱的短款式婚纱则会让新娘显得更加清新自然。

  酒店没有白色椅套怎么办?

  预订了草地婚礼,但是酒店没有白色椅套。本来室外婚礼就想着是白色椅子,绿色草地多漂亮啊,这下幻想破灭了,有什么好办法弥补么?

  请婚庆布置点椅背牵纱。如果是酒店提供的基本布置,自己来DIY牵纱也没问题,买点白色纱在椅套上牵纱,系个蝴蝶结就OK啦。椅背牵纱一般用的是叫做玻璃纱、或者冰纱,2-5块钱一米,到轻纺市场或者网上都可以买到。花很少钱就可以起到预期的效果了。

  贴心提示

  1. 与双方家人一起到现场考察非常有必要,户外婚礼场面开阔,外界干扰较多,因此音响设备,场地周边环境等因素就格外的重要。

  2. 户外婚礼要注意的是一个重要环节是天气的因素,因为婚礼的策划时间较长,因此很难预测婚礼当日的天气状况,建议选择在5月中下旬或秋天举行婚礼,因为这二个季节北京地区的天气少雨少风,且气候宜人。为防止婚礼当天天气变化,要事先准备防风防雨工具。如简易防雨棚等。

  3. 如在户外举行婚宴,要事先选择可以外买的饭店不要忘记考虑餐具,酒杯桌椅,台布,服务人员,冰柜,加热设备及运输条件,还有必要的遮阳伞,消毒水,食品保鲜膜等。

  4. 环境保护千万不能淡忘,垃圾,废弃物,残余食品等,一定要及时,丢进垃圾袋,举行一个绿色、文明的婚礼。

  5. 草坪事先一定要经过修剪、灭虫等,应准备好防虫叮咬的药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