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红树林:站阳台洗淋浴 睡浴缸看海景(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08日10:54

水天一色的大堂吧
水天一色的大堂吧
泰国风情菜
泰国风情菜:咖哩蟹

  说起红树林的特色,自然要说一下它家的泰国菜了,素以兼具色、香、味而闻名,口感带着酸和辣,闻起来有股神秘的异香,让人回味无穷,吃了还想吃。制作这些泰国菜的元素大部分都用的天然草本植物作为原料和配料,如泰国柠檬、咖喱酱、泰国朝天椒、椰奶、鱼露、柠檬叶、香茅等,吃起来清香扑鼻,可谓纯绿色食品啊,省去了城市里担心的农药污染了。

泰国菜:红宝石
非常受欢迎的泰国甜品:红宝石

  除了泰国名师主理的咖喱和乐蟹外、据说冬荫功汤、红宝石等也都是非常正宗绝对地道的泰国菜品,喜好泰国饮食的朋友们可以品尝一番,光是饮食专家说好吃还不行,最重要的当然是要经得住大家的考验不是。

远望泰菜馆
远望泰菜馆

  红树林这家泰菜馆看起来还是挺原汁原味的,异国情调的设计细腻的体现在每一个环节装饰上,犹如前世一段妙不可言的缘分,遥远陌生而又熟悉亲切。典型的泰式建筑临水而建,悠悠然漂浮的睡莲自有一种静谧安然的遗世之美。当你置身于此时,只见身着泰式服装的领位员双手合十,笑意盈盈朝你缓缓走来,地道纯正的泰式美味,便油然而生了。

  淡季价位:1500元--6000元人民币(根据房型和时段而定 仅供参考)

  适合人群:浪漫情侣,相爱的恋人,喜爱泰国菜的朋友

  相关推荐:亚龙湾酒店轮番住:高端时尚的丽斯卡尔顿(组图)

             亚龙湾酒店轮番住:去5号别墅 追求私密空间(组图)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