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三亚5号别墅 追求私密空间(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07日10:08

   编者按:昨天介绍了亚龙湾的奢华酒店丽斯卡尔顿,今天我们来说说这颇具私人豪宅气质又充满花园风情的5号别墅;如果说丽斯卡尔顿像座华丽的皇宫宝殿的话,那5号别墅可以说就如同这宝殿的皇家园林一般优质典雅,诗情画意。


住在别墅屋里就可以看到窗外的各种花草
住在别墅屋里就可以看到窗外的各种花草

  特色:私密性极高、主打海南官家菜

  奢华等级:☆☆☆☆

  地理位置:亚龙湾五星酒店群天域酒店对面,距离海边沙滩穿越马路步行5分钟即到。

灯光闪烁的5号别墅映着晚霞犹如一幅画卷
灯光闪烁的5号别墅映着晚霞犹如一幅画卷

  初看5号别墅,与其说这是一家豪华度假酒店,倒不如说它更像大户人家的豪宅大门,因为你除了看到五号别墅几个字外,看不出门口有什么花坛、喷水池等一般酒店的标志性装饰。要说五号别墅并不坐落在海岸线沿线上,没有自己的沙滩浴场,但这可丝毫不影响它的生意哦;俗话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正因为它的格外低调,恰恰成了明星名人们最青睐的度假首选。由于酒店的私密性出众,包括王菲在内的许多明星经常在春节期间来此度假,就在前不久,我还看到演员刘威抱着孩子携家人走进这里。

别墅内的休闲会所
别墅内的休闲会所
这里的私人泳池只为你而拥有
这里的私人泳池只为你而拥有

  这是与亚龙湾大部分传统酒店截然不同的私家别墅式设计,每一栋别墅也就意味着向某一个专属的人群提供更私密的空间、更个性化的服务。虽然单独看来每栋度假别墅的价格都算惊人,但倘若是一个大家庭或者一大群朋友,平摊到每一间房却都还比较实惠。毕竟,有8-10类大小套型不一的别墅可供挑选,而一旦入住其中任何一套,必定配备的大客厅、大泳池从此也就是专享的了。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私人管家式的的服务,无论是客房点餐还是spa用的浴盐精油,都会由专人送入你的私家浴所,几乎让人足不出户便可尽享其乐悠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