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带热上海酒店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04日09:31

  商报讯(记者 王皓然)尽管还有两个月开幕,但是上海世博会的商业效应已经在酒店业显现。记者昨日获悉,锦江之星、汉庭连锁酒店等酒店已经进入涨价进程。业内人士预计,上海酒店世博会期间的房价涨幅将达一至三成。

  据测算,世博会将直接拉动消费600亿-1000亿元,其中酒店业受益程度达34.3%。而统计数据显示,世博会期间,上海各档次酒店、宾馆的日均床位数仅有55万个,而世博会将为上海带来7000万甚至上亿人次的客流。

  来自锦江之星的消息称,酒店会员价格基本维持原价,散客或将有10%的涨幅,但公司不排除再提价;汉庭连锁酒店方面则表示,世博会期间房价涨幅可能约15%;与携程合作的上海星级酒店中,已有80%公布了五六月的酒店价格,平均上涨幅度约20%。业内人士预测,位于世博园区内的酒店房价届时涨幅至少达三成,而具备交通优势的酒店价格涨幅也会接近两成。

    来源:北京商报

    相关报道:高星级酒店赶搭世博快车

              世博会临近 上海酒店预订火热

              世博酒店订单猛增3.5倍

              上海八成酒店公布“世博价” 平均涨幅将近2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