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十大浪漫主题酒店 过个不一样的情人节(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2月11日11:46


桔子酒店

桔子酒店

 

  桔子酒店

  地址:(多家连锁) 电话:010-59310000

  桔子酒店房间里的的空气弥漫着桔红色的灯光,平添了淡淡的温馨,这里也许不能激发起情人的热情,但是却能让他们的感情像一杯桔子汁一样,缓慢而柔滑的流到嘴里,流进身体流到四肢,用全身心来体会那或酸或甜的感觉,那一定也会是一个温柔而甜蜜的夜晚。

悦榕庄

悦榕庄

 

  三亚:悦榕庄

  地址:三亚市鹿回头湾鹿岭路6号 电话:0898-88609988

  风景美的地方都是谈情说爱的好去处,最重要的是这里没有三亚其它地方那么人头熙攘,隐秘和安静让这里增加了浪漫和情趣的氛围。在静悄悄的泳池别墅里、在幽静的私人花园里、在美妙的私人海滩上,情侣们也会更加放松。这里环境私密,很适合情侣之间的卿卿我我。

视界风尚酒店

视界风尚酒店

 

  深圳:视界风尚酒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18号 电话:0755-25582888

  酒店里每个房间的设计都不一样,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主题和色彩。或整洁明亮,或温馨优雅,或年轻时尚……其实深圳并不缺少主题酒店,但只有这家是做到最精细的。在浪漫的情人节,和情人牵手走进房间,无疑就是一个美妙的夜刚刚开始。

    来源:七小七的博客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