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建“冰”酒店迎接情人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俄罗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02日13:26

  一座由数千立方米冰雪雕筑的“冰酒店”定于今年情人节在俄罗斯北部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开门迎客。

  这座酒店耗费3000立方米雪和500立方米冰建成,为俄罗斯首座“冰酒店”。大约150名冰雕师、建筑师和工人参与建造。

  俄罗斯新闻社1日报道,酒店拥有9间客房、一个展览厅、一个70座电影院、一座健身房、一间酒吧和一座结婚礼堂。客房内以冰雪雕塑作品装饰,室温在零摄氏度左右,客人过夜需借助睡袋保暖。

  酒店定于情人节、即2月14日开业。数对情侣当天将在酒店结婚礼堂内举行结婚仪式。

  筹建者说,酒店预计营业至3月底。如果这次尝试获得民众认可,筹建者打算来年在这一地区再建一座“冰酒店”。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俄罗斯 russia

俄罗斯全称为俄罗斯联邦,首都莫斯科。俄罗斯位于欧亚大陆北部,地跨东欧北亚大部分土地,国土面积为1710万平方公里,是世界上地域最辽阔的国家。俄罗斯的文化艺术是极其辉煌灿烂的。无论是以普希金、托尔斯泰为代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