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最划算旅馆推荐(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来西亚 | | 2009年09月29日10:18

Tune hotels.com

Tune hotels.com

  1、Tune hotels.com(第一晚33RM(约66元)+第二晚94RM(188元))

  便宜可以便宜得让你惊讶,贵也可以贵得让你惊讶

  廉价酒店,号称是一星级的价钱,五星级的环境和服务。前提是要提早订,在它特价的时候订,才33RM一晚(含12小时空调)。由于它是廉价酒店,运营模式和亚航有点相似,很多服务都是要付钱的,例如空调(12小时12RM),电吹风(1RM),行李寄存(1RM/个),但这些服务其实都可以省掉的,因为你可以预订有窗户的房间,那边晚上很凉快,开了窗子开风扇就可以了。但如果是当天订的话就会很贵,它的费用是由房价、服务费、税费组成,房价、税费一般浮动不是很大,就是周末会贵一点,但服务费差别就很大,如果你当天订的话服务费会去到44RM,再订第二天的就会变成是6RM,而且你越晚订它会随着预订的人的增多而调整费用。所以这里的订房策略只有一个,越早越便宜,便宜可以便宜得让你惊讶,贵也可以贵得让你惊讶。

Serai inn

Serai inn

  2、Serai inn( www.seraiinn.com/)69RM(约138元)/per room

  小资的暧昧 柠檬草之家

  网上推荐了这家柠檬草(Serai)之家,选择它的原因是它比较接近唐人街,离要参观的地方比较近,但又没在唐人街住的吵闹,而且地图上看附近还有个大学,原以为会有不错的校园风光,结果发现只是个普通的护理学校。不过附近有个教堂还是挺漂亮的,去到的时候刚好有白种人在给穷人派饭和水。在那边出行确实很方便,去唐人街、中央市场、独立广场等地方都可以步行过去。晚上街道很寂静,远观一丁点灯光璀璨的双塔和电视塔,陪衬着昏黄的街灯,别有一番小资的暧昧。

  由于是青年旅馆的性质,洗手间是共用的,而且房间也相当简陋,不过还算干净,老板是华人,会很热情地教你怎么玩遍吉隆坡。

  住的外面早上就是卖印度和马来式早餐的排挡,附近还有不同种类的吃的地方。

  如果不怕去到找不到地方的话,其实在唐人街附近也有很多不错的旅馆。

Laguna redang resort

Laguna redang resort

  3、Laguna redang resort(548RM(1096元)/per person)

  《夏日么么茶》电影中的粉色小房

  那是热浪上胜价比比较高的酒店,服务、住宿环境、饮食、潜水等都是一流的。它曾是《夏日么么茶》的拍摄地,在酒店的房间会24小时循环播放这电影。当年的粉色小房子的所在地就是Laguna Redang Resort,而在酒店的旁边又仿造了电影中的粉色小房,作为卖纪念品之用。建筑风格很有东南亚风味,房间很大,很舒服,很喜欢他们的餐厅,也就是以前么么茶亭所在地。旺季的时候一般比较贵,9、10月会有特价,大概花园豪华房也就300多RM。

Seaview hotel

Seaview hotel

  4、Seaview hotel(4美元定金+72RM(174元)/per room)

  外表很新里面残旧

  外面看上去很新,但里面就相当残旧,7、80年代的装修,设备也很简陋,开始以为就在码头附近,出行方便,但后来码头换了,反觉得不划算了,而且价钱也不便宜,不推荐大家住那里。在那附近还有其他旅馆可以选择。

文章来源:七小七的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来西亚 Malaysia

马来西亚首都为吉隆坡,政治中心则位于布城。全境靠近赤道,四周被海洋包围,海岸线总长1000多公里,属典型的热带海洋性气候,终年高温多雨,相对湿度大。马来西亚大部分的沿海地区都是平原,中部则是布满茂密热带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