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景点介绍上了星级酒店宣传架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合肥市 | | 2009年02月16日09:27

  说起合肥科技馆的位置,或许大多数合肥人能说出在黄山路与合作化路交叉口。面对摆在星级酒店大堂内的旅游景点介绍卡片上“包河区包河大道118号”的位置,相信你肯定会犯嘀咕。其实当记者拿到这张卡片时也有同样感觉。

  昨天下午,合肥市民林先生到位于庐江路上的一家星级酒店看朋友,在等人时,他发现酒店大堂的宣传架上有印制精美的合肥各景点介绍的卡片式宣传资料。“这个点子想得不错,也便于外地人来肥后能找到感兴趣的去处。”林先生随后便随意选取了一些卡片,仔细地看了起来。这一看,让林先生大感意外:合肥科技馆的地址竟然是“包河区包河大道118号”!咦,难道是科技馆搬家了?可这么重大的新闻咋没听说过。

  当记者闻讯来到这家酒店时,面对卡片上的地址也是疑惑不已。再一细看,记者发现在关于科技馆的介绍上,卡片的第一句话就写得清清楚楚:黄山路与合作化路交叉口。从合肥科技馆的官方网站上,记者找到合肥科技馆的准确地址:黄山路446号。而包河大道与黄山路相差甚远,一个在包河区一个在蜀山区。

  为什么会出现如此明显的低级错误,记者多方联系也没有找到答案。“酒店是外地人集中的地方,这样的错误对合肥形象也是一种负面影响,应该由发卡单位出面收回再作改正。”林先生这样建议。记者注意到卡片正面有“合肥市旅游局、合肥旅游咨询中心承制”的字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合肥市

合肥是安徽省省会,全省政治、经济、文化、商贸、交通和信息中心,享有“包公故里、科教基地、滨湖新城”之美誉,因东淝河与南淝河由此发源,故曰“合肥”;因明清时为庐州府治所在,故别称&ldqu..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