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会议场所与设施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0:12  新浪旅游


君悦宴会厅

君悦宴会厅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拥有总共2800平方米的会议及多功能厅。君悦大宴会厅,4个董事会议厅及10间多功能厅,其中五间可合并为一间大的厅房为适应各种不同类型的高端商务活动需要。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的几乎所有多功能厅都集中分布于同一楼层,具备最先进完善的会展设施,可承接各种高品质要求的会议、主题宴会及社交活动。

  新颖的"君府"更是独创会展的府邸式概念,为高端商务活动的场地选择另辟新径。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是北京唯一一家为客人提供"一站式会展服务"的酒店,来宾只需在会展的全过程中与酒店内一位专职会展工作人员接洽,即可得到全程的专业帮助,确保会展活动顺利圆满。

  高品质的饮食,生动别致的装饰风格和独一无二的待客理念都是为满足来宾实现对各种活动的奇思妙想提供的保证。君悦品牌酒店有着极具口碑的会展服务体系,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更以其特别擅长策划和实现充满想象力的主题晚会在京城独树一帜。

  所有会议厅都配备了先进的视听设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