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概况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0:12  新浪旅游


酒店外观

酒店外观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地处北京的繁华闹市王府井,拥有这座悠远文明古都典型的人文环境和现代商务氛围。

  酒店距北京机场仅40多分钟车程,居于中国最大的商务建筑群—东方广场—一处活跃的商务、购物和休闲旅游区,酒店毗邻著名的王府井步行街,步行数分钟即达举世闻名的天安门广场和故宫。

  这里有雅致、时尚的客房,亲切专业的服务,考究华丽的顶级配置,和丰盛的餐饮口味。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致力于顶级的商务酒店,为来宾实现一个个愉快的北京之行。

  东方君悦著名的绿洲俱乐部为会员和住店客人提供先进完备的健身设施,并有专业的健身人员亲切服务,堂皇壮观的大型热带雨林式室内游泳池令人叹为观止。

  超过2800平方米的会议及宴会设施方便举办各种活动。新颖的"君府"独创会展空间新潮流,将府邸式会场概念带入北京。所有会议厅均配有先进的视听设备及无线上网和宽频上网功能。为承办各种规模的会议、宴会和社交活动提供无限可能。

  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享受精致时尚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