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邵族石記純手工小米麻糬(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月潭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29日13:55

  小米資訊:

  小米是五穀雜糧中具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的一種,也是許多地區所選擇的主食。

  更有多種的食用方式和方法,早期的原住民幾乎每一族都要種植小米。

  現在仍有許多人喜歡小米釀製的小米酒,北方人的最愛小米粥,

  小米八寶粥、小米饅頭、小米糕點、小米飯........

  但,最廣受大家喜愛的小米吃法當然還是-----小米麻糬!!

  做法:

  新鮮小米:一包/一斤/120元 兩包200元 可存放一年

  ※新鮮小米多種吃法: 1.小米包粽子 2.小米飯(2杯白米:1杯小米) 3.小米粥(加綠豆、薏仁、燕麥、紅豆等等,煮熟後酌量加糖、加椰奶...風味獨家!)

  純手工小米麻糬:一盒/50元 買六盒送一盒 可放兩天,如未食用完,需冷凍

  現做小米麻糬內餡口味:

  花生、紅豆、綠豆、芝麻、山藥、芋頭、菜脯(菜脯口味冬季限令,冬天才有供應喔!)

  ※冷凍宅配到府後的品嚐方式:1.微波解凍 2.常溫解凍,夏天30分鐘,冬天60分鐘(解凍後品嚐與新鮮的一樣美味喔!)

    来源:百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月潭风景区

日月潭台湾地区最大的天然湖泊,又称龙湖,亦为闻名遐迩之山水佳胜。位于南投县中部鱼池乡之水社村,地处玉山山脉之北、能高瀑布之南,介於集集大山(潭之西)与水社大山(潭之东)之间。潭面辽阔,海拔约760公尺(2,495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