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故事甜品 青岛最正宗的欧式甜品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岛市 | | 2008年12月08日14:08
Story故事甜品Story故事甜品

  一个阳光午后,或是一个宁静的夜晚,一个人,找个角落,翻开一本书,点上一份法式布蕾,或是一杯女人茶,就那么静静的呆着,都会觉得美好…

  或者叫上久逢的闺蜜,又或是那个心爱的他,耳畔回响着店内舒缓的曲子,即使是什么也不说,就那么坐着,微微颤动的烛光中,彼此看在眼里的也是那满心的满心的愉悦...

  生活有种甜蜜的滋味,甜品中亦有品质生活的享受...

  复古的吊灯,欧式的壁画,巴洛克风格的气氛中,或浪漫,或纯情,或品味...

  Story故事甜品店长从游学加拿大,欧洲直到最后工作于纽约,将近8年的光阴在国外练就了一手正宗的欧式甜品手艺,最后他回到了家乡开了这家他筹划已久的甜品店。欧式装修风格,墙上悬挂的店长游历世界拍摄的照片和正宗的欧式甜品使来店的客人都恍然置身于欧洲...

  Story故事甜品的主打是法式布蕾,意大利香草布丁,蓝莓布朗尼,提拉米苏,抹茶层糕等等。店长说“所有甜品中所使用的乳品均为进口保质乳品,水果均为新鲜水果,绝无罐头防腐剂产品,连芝士也是意大利空运芝士。保证客人体验美味的同时,也体验着健康的生活方式。”

  Story故事甜品的另一主打是甜品葡萄酒。对于口味较重的美国和亚洲人来说,搭配甜品最理想的甜品葡萄酒是波特酒, 雪莉酒和香槟酒.故事甜品就为客人精心挑选了葡萄牙波特酒,西班牙雪莉酒和法国气泡酒,用来给予甜品最美妙的口感搭配。

  Story故事甜品,就像它的名字一样,一个随时可能发生故事的地方,一个承载着故事,一个分享故事的地方...

  地址:青岛上杭路74号香港花园内

  电话:88887060

  营业时间:11:00 ~ 23:00

  人均消费:20-4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青岛市 QingDao

青岛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位于山东半岛南端,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海外游客入出中国的主要口岸。青岛三面环海、气候宜人,加上特殊的历史积淀,使青岛早在20世纪初就成为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旖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