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各酒店圣诞大餐降价 预定情况不乐观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9:02  青岛新闻网

  圣诞节即将来临,大部分酒店都已经推出颇有吸引力的圣诞活动,并且圣诞大餐的价格普遍降低了20%-30%,然而预订情况并不乐观。

  2日,记者采访了青岛市香格里拉大饭店、海天大酒店、东方饭店等部分餐饮企业了解到,今年的平安夜宴会餐预订已经于本周陆续启动,但对部分饭店来说,预订情况却并不乐观。香港西路上一家四星级宾馆的前厅部副经理王女士告诉记者,今年酒店推出的平安夜宴会餐包括西餐自助、抽奖活动等,价格比往年降低不少。 可是往年一进12月份,平安夜宴会预订电话都令工作人员应接不暇,今年却冷冷清清,连十分之一订单都没有推出去。

  在海天大酒店记者了解到,多功能厅每位宾客净餐费为980元,而去年同等标准下,每位宾客净餐费为1380元,降幅达到29%,西餐厅自助价格为488,也比往年下降近百元。在大学路4号的四星级饭店东方饭店,记者了解到今年平安夜宴会西餐价格为成人每位228元,去年的价格为298元,降幅为23.4%。另外国敦、丽天等酒店推出的平安夜大餐价格也都有所下降。而可算作岛城餐饮业龙头的香格里拉大饭店称今年平安夜各种餐费价格都没有明显下滑,但是为了招徕顾客,也都没有提高价格。

  尽管大部分酒店推出的平安夜大餐价格降声一片,但是许多市民并不买账。记者采访了香港路上部分写字楼内的上班族,近七成的人表示今年收入平平,无心情去考虑预订酒店的圣诞大餐,到时候可能去一些消费中低档的快餐店过圣诞,也有人表示今年要跟家人在家过平安夜。一位五星级酒店宴会销售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虽然下调了价格但是预定数量仍比往年同期下滑很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青岛 圣诞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