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航空公司13日恢复青岛经合肥至福州航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8:58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08年12月3日消息:由于合肥至福州航班少,机型小,客座率偏高。近期,安徽机场集团相关部门不断加大市场促销力度,协同山航合肥营业部,促使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handong Airlines Co., Ltd.,简称“山航”)计划于12月13日起恢复青岛——合肥——福州航线。该航线每天一班,航班号SC4703/4,机型CRJ-200,具体航程:16:20从青岛起飞,17:30到达合肥,18:10从合肥起飞19:25抵达福州,返程为20:05从福州起飞21:20到达合肥,22:00从合肥起飞,23:15抵达青岛。

  该航线开通后,不仅合肥至福州的航班密度,从每周的3班增加到每周10班,而且也促使合肥至青岛的航班加密到每天2班,较好的满足旅客出行。

更多关于 山东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