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日昆明艳阳暖 鼠年圣诞早春至(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8:45  云南网

云南人对圣诞节格外推崇

云南人对圣诞节格外推崇

  刚刚迈入12月份,温暖的阳光让世界绝大部分城市羡煞冬日的昆明。然而,昆明各大酒店早已纷纷张罗着热火朝天的圣诞节准备工作,让人提前感受到了圣诞老公公的问候。

装点缤纷的圣诞树

装点缤纷的圣诞树

  2008年将是令饭店业记忆犹新的一年,冰灾、雪灾、大地震以及近来爆发的金融海啸,都直接或间接导致了海内外旅游团队减少,商务会议取消,给饭店业带来了莫大的困难。在本年度的最后一个月,各大酒店都瞄准了圣诞节商机,纷纷推出各式各样的圣诞节营销方案,力争在最后的节庆市场上奋力一搏。

  尽管距圣诞节还有3个星期的时间,但大部分酒店的圣诞节方案都已出炉,较往年更早“放公鸡”。明星全接触、创新型游戏、主题化演出、丰盛圣诞大餐、丰厚奖品……从花样百出的圣诞节方案不难看出,各大酒店大有以圣诞节为契机展开“血拼”之势,以此拉动市场,稳步度过冬天,以期尽快迎来行业的春天。无论如何,对广大消费者来说,这个圣诞节注定是非常精彩的,众多酒店的激烈竞争带来的将是热闹异常的局面和琳琅满目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圣诞节 酒店经营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