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节 布拉格向无家可归者分发鱼汤(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18  中国新闻网
布拉格市政厅一如既往12月24日中午在市中心老城广场向无家可归的人免费发放鱼汤

布拉格市政厅一如既往12月24日中午在市中心老城广场向无家可归的人免费发放鱼汤

 

  平安夜鱼汤是传统的波西米亚圣诞汤肴,它用鲤鱼肉煎汤,加入蔬菜、奶油等佐料,再撒上炸面包块,味道鲜美可口。布拉格市政厅一如既往12月24日中午在市中心老城广场向无家可归的人免费发放鱼汤,让他们也享用到这道节日佳肴。

  6年来布拉格市长贝姆第一次没有亲自操勺打汤,据说这位跑过马拉松,登过珠峰的运动爱好者人在南极,他的太太拉德米拉.贝娃带着两个儿子为市民服务,向每一位领汤的人转达她丈夫的节日问候。

  据报道,今年分发鱼汤的份比去年增加了1/4,共分发了500份。前来喝汤的除了无家可归的流浪者、领退休金者之外,不乏普通居民和好奇的外国游客。10年前创办这项分发平安夜鱼汤慈善活动的前布拉格市长扬.构卡尔今年又来为大家分汤。

更多关于 布拉格 圣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