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美食:融汇各国风味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5:40  新浪旅游

  墨尔本是一个有着四分之一海外移民的城市,所以它的餐饮文化融汇了各国的特点,澳大利亚的顶级厨师擅于集合中西文化的精粹,再将个中优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创制出新颖而独特的烹饪方式,赢得举世推崇。

  汇聚美食地:南亚拉区的Stkilda路、卡顿区(著名的意大利美食天堂区)的莱贡街、费兹罗区及宾士域街。不要忘了到南门区走一趟,在那里可以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亚拉河风光。此外,还有位于小柏克街的中国城。

  美食推荐:在澳大利亚,吃海鲜最好,澳洲龙虾最具盛名。除龙虾、生蚝、鲜虾、鲍鱼、带子、吞拿鱼、三文鱼、太阳鱼、鲈鱼、鳕鱼、河鲈和肺鱼等海鲜外,水牛、骆驼、鳄鱼、袋鼠也都是餐桌上的美食。另外,受欢迎的食品包括羊奶、芝士、冷榨橄榄油和水牛奶芝士,此外还有高梁柠檬叶、香茅、蒸粗麦粉、姜黄玉米糊和茴香等。

  墨尔本美食节:一年一度的墨尔本美食节不仅是澳大利亚,同时也是南半球,甚至世界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的美食文化活动,它成功地将墨尔本的饮食文化、独特生活方式展现于世人,使墨尔本成为无可争议的澳大利亚“美食之都”。在墨尔本,还能体验到已有10年历史的“世界最长的午餐”的魅力,每年3月的第三个星期天至4月中旬,在墨尔本25个地点同时举行,亲临品尝维多利亚的当地美食,呷一口地道葡萄酒,这种体验令人难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