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南海口美食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6:19  新浪旅游


${长标题}

  在海口,你很难走出星罗棋布的酒店餐馆的重围。“喝早茶”“下馆子”“吃夜宵”,从匆匆的人群中可以感觉到海口人对吃的讲究。海口“吃”表现出四大特点:新鲜、天然、奇特、丰富。

  海口菜独具特色。菜的技法与粤菜差不多,但却以椰味见长:有琼州椰子蟹、椰奶鸡、椰汁东山羊、嫩椰百花盒、椰奶燕窝盅等。海味三珍,海口以清淡鲜活、原汁原味取胜。海南四大名菜(文昌鸡、加积鸭、东山羊、和乐蟹)、临高乳猪、石山壅羊、曲口海鲜这些在海口都能吃到。还有各种虾、贝、鱼,应有尽有,让人大饱口福。

  “吃”的景象壮观。在海口大清早海口市内各大小茶楼、餐厅、酒店就已食客如云,座无虚席,热闹的早茶景象会直到10点多,中午12点前后或至黄昏时分,各餐馆酒家又再度爆棚,一批批食客比肩接踵,蚁聚而来。晚上10点多,夜市又将一天“吃”潮推向高峰。街头小餐馆、小食摊推出的小炒、牛腩、鸡饭、清补凉、各式风味小吃美不胜收,令行人驻足。

  网友推荐:

  1、吃海鲜可以去南庄酒家、和友海鲜;

  2、吃四大名菜可以到中国城和粤港潮,这两家做得较为正宗,当然价格不菲;想要价廉物美,龙昆南路定会让你满意,那里是海南菜馆汇集的中心。

  3、羊肉火锅所取羊肉以石山壅羊为最,火山口的荔乡酒家是最佳选择。

  4、白龙南路的塔光市场和金龙路也是当地有名的美食街。当地的小吃最好去博爱南路小吃街,在那里可以尝到海南粉(以海口粉为最佳)、煎棕等美味食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