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浙江楠溪江餐饮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5:18  新浪旅游

  楠溪江山灵水秀,出产也清新自然。楠溪香鱼、大鼋、沙岗粉干、永嘉田鱼等都是这里的名产。而沿江一带均属山区乡村,风味小吃、特色菜也与其他城市截然不同,主要以“野味”、“土家菜”著称,两者都可称得上是美味而又有特色的“绿色食品”。当地营养丰富的本地土鸡、野甲鱼深受游客喜爱。


楠溪素面

楠溪素面

  此外,楠溪人的一切都是家常制作,尤其是做“挂面”即楠溪素面,非常别出心裁。风味独特。

  在楠溪江旅游不必为了品尝当地特色美味而驱车前往永嘉县城或各镇镇中心,一些景区周边的小饭店或居住的宾馆都有提供,味道不错,价格合理。

  游客一般都会选择就在下榻的宾馆用餐;如果是想在街上用餐,景点中心区岩头镇上餐馆都是私人经营,选择众多,但所有菜单经常都是不标明菜价,需要与店家“斗智斗勇”的思想准备,试着坎价。

  网友推荐:乡村小庄饭店,石桅岩景区内,口味不错,店里另供应小溪鱼、楠溪粉干、本地鸡、野生甲鱼、黄皮麂等。本地鸡约二十几块/斤,人均消费15-200元。电话:0577-67198339

  在稍偏远的林坑游玩,可选择在“小桥流水里”(位于黄南乡林坑村)搭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