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东广州餐馆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20:25  新浪旅游

 

 广州餐馆推荐:

臣福龙小东北(越秀分店)

 

地址: 越秀区解放北路807号首层

电话: 020-83643336

介绍: 顾名思义,吃的是东北菜,品种多多,而且大都很地道、很好味,分量就跟东北人一样实在,每次都能吃得心满意足。环境也有东北特色,还能坐在炕上吃呢!

 

 芳廷Orient Palace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北路875号首层以北

  电话: 020-81362438

  介绍: 诺大的餐厅安排了开放式的厨房。无论是冷饮热饮,头盘小吃,还是新鲜热烘的面包、馅饼、Pizza,都可现场欣赏制造全程,烤制方式完全采用叙利亚传统方法制作。在异国的氛围中,品味独特的食物,遥想异域的风情…

 

  龙野城日本料理

 

  地址: 流花路中国大酒店商业大厦二楼213号商铺

  电话: 020-86666888-2256

  介绍: 一家全方位的日式餐厅。龙野城由日本料理店、日式会所及日式食杂、工艺精品店三部分组成。料理店装修宽敞豪华,别具特色的寿司吧,有各种各样的深海鱼类,进口新鲜刺身可供选择,还设有特惠套餐的大型铁板区。

 

 

  兄弟穆斯林美食机构(东风西)

 

  地址: 东风西路132号流花广场首层

  电话: 020-81054221

  介绍: 装修带有穆斯林传统风格,还有维吾尔民族音乐萦绕于耳。店内的侍者都来自新疆,连客人都好多是异国面孔,让人有亲临异地的感觉。每天空运而至的新疆牛羊肉配上传统的新疆做法特色配料,才有这样独特的味道。

 

  休闲小站中西餐厅(华南影都)

 

  地址: 环市西路133号华南影都二楼

  电话: 020-36508988

  介绍: 正宗的台湾珍珠奶茶、香脆炸鸡、新鲜果汁、奶茶咖啡、冰品、天然花茶、调味果茶、川港台火锅、环球小食等;休闲舒适的新潮吊椅、时尚壁画、资讯杂志、流行音乐等,享受的就是一种轻松和休闲时光。

 

  春风3号咖啡馆

 

  地址: 广州市荔湾路119号之25

  电话: 020-81299060

  介绍: 精选来自世界各地的咖啡豆,新鲜烘培,保证咖啡的口感、香味以及质感。煮好的咖啡还可以用自已的私家杯享受独有的味道。盛着这一杯咖啡,可以在小店里坐上半天,享受着特有的悠闲,放松紧张的神经。

 

 

  多美丽餐厅(罗冲围店)

 

  地址: 增槎路18号西华园大厦一、二楼

  电话: 020-81992731

  介绍: 多美丽的金牌童子鸡精选肉质鲜嫩的童子鸡,经过腌制和油炸,卖相金黄,皮脆肉嫩,还有多美丽自行调配的饮品,色彩缤纷,口感特别。在多美丽,除了有西式的炸鸡、汉堡、薯条,还有多款中式健康蒸饭供应。

 

 

  佬湘楼 (越秀城市广场店)

 

  地址: 广州东风中路445号越秀城市广场北塔三楼

  电话: 020-83544372

  介绍: 装修古色古香,店内的红灯笼与黑色台凳互相辉映,色调传统而又温暖。湘菜最重要的当然是辣椒,这里用的都是湖南辣椒,辣味十足。还有每日空运的回头鱼,湖南特产的腊肉、香干,原料的讲究对菜的品质是第一保障。

 

 

  李师傅山东风味锅贴坊

 

  地址: 越秀区广园西路99

  电话: 020-86518866

  介绍: “山东感觉”若有似无,轻轻的、淡淡的乡土味,也许是故意弱化了“鲁味”,更能吸引本地顾客吧。凉菜品种相当多份;荤菜用料非常慷慨,份量足够大, 招牌锅贴确实不错,做法比较特别,至少咱在广州没见过、没吃过!

 

蒙地卡罗西餐厅(东风西路分店)

 

 

地址: 广州市东风西路187号时代国际大厦首层

电话: 020-81369086

介绍: 以正统的西餐为主,中西结合的品种为辅,选料上精益求精,让顾客感受到吃西餐不仅仅是进食,还是一种享受。店内特色的脆皮咸猪手肉质鲜美,皮色可人,铐纽西兰烟肉羊肋扒等特色菜选择很多.

 

 

 

 

顺峰海鲜酒楼(流花店)

 

 

地址: 东风西路流花公园南门侧

电话: 020-8136383981367388

介绍: 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流花湖公园南门内侧,园林式的装修风格,室内中庭采光天幕、大型海鲜池、海景珊瑚池与落地玻璃外流花湖的美景辉映成趣,贵宾在享受美味佳肴的同时还可观赏到宁静的海底世界、自然的园林湖景。

 

同湘会 (站前路店)

 

 

地址: 站前路58号二楼

电话: 020-86220629

介绍: 湘菜的精髓在辣,辣得直白,辣得透彻,毛泽东说“湖南人怕不辣”,道出了湘人骁勇强悍无所畏惧的个性。剁椒鱼头、木桶牛肉等多款湘中名菜享誉大江南北,而湘人嗜辣乃至无辣不成席的习惯也随之声名远扬。

 

味千拉面(易初莲花店)
 
 
地址: 白云区三元里大道华园一号
电话: 020-86367234
介绍: “味千拉面”面质滑润、爽口、弹牙,在日本九州地区享有[白汤]之雄的美誉,白汤就是由猪大骨、肉骨、各类鱼骨及多种蔬菜经过长时间熬炼而成,不仅含有大量软骨素,而且营养及味道均是专业面汤中上乘佳品。
 
 

文苑餐厅(流花宾馆)
 
 
地址: 广州市环市西路194号
电话: 020-86668800-6350
介绍: 融入岭南文化,以精美的粤沪佳肴吸引各方宾客,在历届广州美食节上获奖的名菜美点有香烧凤翅卷、烧酿辽参等。餐厅入口处更特设别具广东特色的茶吧,让宾客在优雅的环境中一边品茗,一边洽谈商务,自然乐在其中。 
 
 

锡盟羔羊美食城(温州酒楼)(总店)
 
 
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大道688号
电话: 020-86337633
介绍: 一个源自千年的草原部落"锡盟羔羊"以不沾小料的火锅料理,在中华大地掀起一股饮食旋风.在秉承正宗传统蒙式火锅的基础上,加入现代科学药膳配方,不但口味独特,而且对人体健康大有补益.
 
 
仙踪林 (人民北店)
 
 
地址: 人民北路837号越富广场负一层
电话: 020-81093103
介绍: 提到“仙踪林”我们就会联想到绿藤缠绕的秋千、可爱的小免子标志还有醇香的奶茶。这里是集自然、休闲、专业和茶文化为一体的多元化人文化空间。幽悠风情,是繁忙思绪的静谧港湾。
 
 

仙踪林 (新大新店)
 
 
地址: 荔湾路100号新大新荔湾商厦首层夹层自编A3号铺
电话: 020-81939806
介绍: 提到“仙踪林”我们就会联想到绿藤缠绕的秋千、可爱的小免子标志还有醇香的奶茶。这里是集自然、休闲、专业和茶文化为一体的多元化人文化空间。幽悠风情,是繁忙思绪的静谧港湾。
 
 

 心鱼日本料理
 
 地址: 东风中路439号越秀城市广场三楼C单元
电话: 020-83568666
介绍: 餐厅环境采用纯天然矿石打造,处处彰显高贵和品味。据说大量食材都是选用原装日本进口货品,目的就是令食物展现出最新鲜的一面。
 

上一页 1 2 ...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