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撞星酒吧 明星缤纷生活地图(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 2009年07月08日15:56

  撞见明星,不用再买高额的演出票,在夜店你也经常能遇见明星。明星和你一样需要娱乐,而且近年来在上海开酒吧的老板们也越来越多地出现了明星。除了诸如恒隆广场之类的高级商场和长乐路这样的个性潮流马路,甚至明星也爱逛七浦路。今天,让我们一起去夜店撞撞明星。

  撞星酒吧:外滩各酒吧

  你能看到这些明星:国内国外大小明星数不尽

  撞星酒吧特色:曾经的新天地和复兴公园众酒吧在近几年来都被外滩各个酒吧抢了风头。大小明星和沪上潮人最钟爱的这些有小阳台,室内也可以蔓延江景的老建筑。还有很多时尚发布会也对这里情有独钟。比如外滩18号,兰会所,The Glamour Bar等等。

  撞星酒吧地址:外滩各幢面向黄浦江的老建筑里

  撞星酒吧:racks

  你能看到这些明星:吴彦祖,Lisa S

  撞星酒吧特色:吴彦祖,Lisa S情侣档开的酒吧。先是香港,然后上海。众多明星也都十分捧场。打打桌球,喝喝啤酒,看看来来往往的帅哥美女。

  撞星酒吧地址:卢湾区新天地南里广场7号5楼(近马当路)

  撞星酒吧:新天地东魅酒吧

  你能看到这些明星:成龙、曾志伟、谭咏麟

  撞星酒吧特色:东魅可是曾志伟和谭校长的场子。新天地本来也就是明星爱去的地方。再加上这两位娱乐圈大人物开的酒吧,自然也就成了很火红的地方。

  撞星酒吧地址:卢湾区太仓路181弄新天地北里17号楼

  撞星酒吧:Muse

  你能看到这些明星:刘嘉玲,梁朝伟

  撞星酒吧特色:刘嘉玲开的酒吧。在这里可以尝到她最爱的甜品还有伟仔和她共同喜爱的菜肴们。还有这里的装修风格可是翻版刘嘉玲卧室的格调哦。酒吧二楼有一个非常私人的绝密VIP房间,是刘嘉玲自己圈内朋友的乐园。

  撞星酒吧地址:静安区余姚路68号

  撞星酒吧:M2

  你能看到这些明星:刘嘉玲

  撞星酒吧特色:刘嘉玲在上海开的第二家夜店。延续MUSE的高贵品味。并且在露台上能看到南京西路迷人的夜景。

  撞星酒吧地址:南京西路恒隆广场5楼

  撞星酒吧:复兴公园官邸

  你能看到这些明星:吴大维,刘嘉玲等

  撞星酒吧特色:老板吴大维,前两年人气特别高。明星们也特别爱光顾那里。官邸的小院子在复兴公园的绿荫中显得特别私密。复兴公园内的Park97,兰桂坊和钱柜KTV都是明星热爱的夜店。

  撞星酒吧地址:卢湾区皋兰路2号甲复兴公园内

  以上说的都是概率比较高的撞星酒吧,在很多其他酒吧,你也非常有可能遇见大明星们。带上你灵敏的嗅觉出动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