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大传奇酒吧(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0:54  环球网

  据路透社报道 旅游网站VirtualTourist.com(www.virtualtourist.com)列出了全球十大最富传奇色彩的酒吧。

  “总体说来,酒吧并不是游客观赏的第一站,但当你了解了与酒吧有关的人物,及历史背景,酒吧就被赋予了极大的文化意义,”VirtualTourist总经理Giampiero Ambrosi说。


意大利威尼斯Harry s酒吧

意大利威尼斯Harry's酒吧

  1.意大利威尼斯Harry's酒吧

  Harry's酒吧1931年开张,此後来这里光顾的名人源源不断,如大作家海明威、杜鲁门·卡波特、戏剧大师诺埃尔·考沃德、喜剧之王卓别林等。Harry's酒吧还发明了贝利尼鸡尾酒(Bellini)和浇上白汁的生牛肉Carpaccio。

“盲人乞丐”(Blind Beggar)酒馆

“盲人乞丐”(Blind Beggar)酒馆

  2.英国伦敦“盲人乞丐”(Blind Beggar)酒馆

  “盲人乞丐”酒馆1894年创立,是救世军最早的起源地。更让它名声大震的是,1966年,伦敦黑帮成员Ronnie Kray在这里枪杀了另一伙势力头目George Cornell。

白马(White Horse)酒馆

白马(White Horse)酒馆

  3.纽约白马(White Horse)酒馆

  这里是纽约文人的最爱,无论是《在路上》作者杰克·凯鲁亚克,还是已故作家诺曼·梅勒都曾在白马酒吧一醉方休,但或许最让其名声远扬的,是它提供的18种威士忌。据称,诗人狄兰·托马斯就是喝了这里的酒後身亡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