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参展上海旅交会 推广非洲伊甸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7日11:41

  毛里求斯旅游局将于11 月 18-21 日亮相此次上海201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中国旅游交易会 (CITM)的毛里求斯展位号:3H03。此次中国旅游交易会将于 11 月 18-21日在上海举行。      

  “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创造了伊甸园。”美国作家马克·吐温如是说。

  毛里求斯是世界上五大婚礼及蜜月圣地之一,这里有独特的自然风光,温暖的热带气候和毛里求斯人与生俱来的热情好客,在这里你会感受到心灵的纯净,爱情的升华,在这里,每位游客都会得到特殊的关照,每次不同的邂逅您都会发现友善的面庞,每张笑脸都向您承诺了一次不同寻常的蜜月假日。毛里求斯,一个令人痴迷的天堂般过度……

  在非洲地图上,顺着马达加斯加的边缘朝东移动,有一个小点,就是被誉为“印度洋上明珠”的海岛国家毛里求斯。这座位于碧蓝色印度洋上的海岛,保有传统和现代的缤纷色彩,这里是平静安宁的绿洲,过去和现在完美融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