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区推介“冬游西藏” 上海旅交会成为首站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藏自治区 | | 2010年11月12日16:23
西藏西藏

  201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1月16日至21日在上海举行。日前,从西藏自治区旅游局获悉,该区将组织150人的强大阵容参会,通过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场展示我区文化与旅游深度结合的藏族唐卡和邦典制作及民族服饰、民族歌舞表演,由此拉开以“享受阳光,回归自然”为主题的2010“冬游西藏”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帷幕。

  “我们将利用这一有利契机,把上海作为2010‘冬游西藏’系列宣传推广活动的首站。”自治区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合作处处长李红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将由自治区旅游局党组书记俞允贵带队,区旅游局和各地市旅游部门及旅游代表企业参加,通过视频、散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国内外旅游界人士和旅行商全方位宣传推介西藏旅游和冬季旅游产品精品线路及优惠措施。

  此次活动,旅游部门还首次联合国航西藏分公司、银联西藏分公司参加,通过现场与旅行商近距离接洽,协商冬季组团来藏旅游优惠价格。

  201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各地市还结合当地冬季旅游实际情况,将推出各具特色的“冬游西藏”精品线路,如林芝地区的雅鲁藏布大峡谷深度体验游、日喀则地区的珠峰之旅、拉萨的藏地圣宴-藏历年之旅、圣地之约-圣地婚庆等。

  “上海旅交会结束之后,我们将紧接着于11月25日赴重庆进行‘冬游西藏’宣传推广活动,随后于11月29日赴成都开展宣传推广活动。”李红说,今年年底前,自治区旅游局还打算以华北为试点,通过华北大型旅行商组团来藏亲身体验冬季旅游独特魅力,通过新闻媒体的广泛宣传,吸引更多游客冬季来藏旅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藏自治区

西藏自治区位于中国的西南边疆,青藏高原的西南部。西藏是一个美丽、独特而又神秘的地区,这里有举世闻名的珠穆朗玛峰,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令人神往的神山圣湖,涛声阵阵的原始森林,雄伟壮观的布达拉宫..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