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欢迎晚宴在郑州盛大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11日11:19

  6月10日晚,2010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组委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盛大欢迎宴会,招待前来参会的海内外宾朋。 

河南省省长郭庚茂(左二),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左一),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总裁鲍姆加藤(右一)等贵宾出席了欢迎晚宴
河南省省长郭庚茂(左二),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左一),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总裁鲍姆加藤(右一)等贵宾出席了欢迎晚宴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总裁鲍姆加藤,亚太旅游协会副首席执行官John Koldowski,日本驻华大使馆公使山田重夫,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旅游参赞宗可辉,法国旅游发展总裁Jean-Michel Hareic,韩国国际会展协会会长、前韩国观光协会会长慎重睦,东北亚地方政府联合会秘书长李海斗,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经济协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谢尔盖·季哈米洛夫等及海内外108个旅游城市代表出席了欢迎晚宴。

  省长郭庚茂,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州市委书记王文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程锋,省政协副主席梁静,以及兄弟省市旅游部门的负责同志和部分旅游商代表也出席了宴会。 

欢迎宴会文艺演出
欢迎宴会文艺演出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在这麦穗飘香、喜获丰收的美好时节,我们高兴地迎来了2010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的隆重举办。在此,我代表论坛组委会,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孔玉芳说,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近年来,河南加快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成功实现了由传统农业大省向全国重要的经济大省和新兴工业大省的历史性转变。2009年,全省生产总值19367亿元,居全国第五位。河南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山川秀美,旅游资源丰富,2009年全省累计接待海内外游客2.3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985亿元,居中国中西部地区首位。

  孔玉芳说,2008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河南郑州成功举办,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年,国家旅游局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再次举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旨在为境内外旅游城市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围绕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寻求实现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路径和措施,促进中国和世界城市旅游共同进步。我们相信,在相关国际旅游组织的具体指导和参会代表的大力支持下,本届论坛一定能够办成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扩大合作、共同发展的旅游盛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